close

 

送兔迎龍,新年好!本週TiVo聚焦推出「歡喜迎龍年」,要和大家一起渡過豐富熱鬧的吉祥好年,首先推薦除夕夜必看,堂堂邁入第三年的台視特別節目《201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節目中請到五月天擔任宣傳大使,還邀請了多組韓國團體和日本的西野加奈登台獻唱,陳柏霖、柯震東、陳妍希、杜德偉、鄭伊健等台、港藝人全力傾巢而出,要帶來最熱鬧的除夕夜!民視則在初一推出由金鐘得主浩角翔起所主持的《號角響起迎龍年》,節目以模仿秀為主軸,LADY GAGA、鳳飛飛、伍佰、蘇珊大嬸等國際巨星,要陪你共度龍年第一天!此外還有《型男大主廚-龍勝虎躍拼幸福》初二特別節目,請來柯佳嬿、李毓芬、陳怡蓉和郭采潔等眾家美女,進行一場廚藝爭霸戰,平常拍戲繁忙,不常下廚的她們,紛紛使出渾身解數,大秀廚藝!而新知頻道也在龍年應景推出《龍年鉅獻-李小龍特輯》,細細剖析李小龍這位傳奇人物的生平…

西洋電影」則推薦首播的《燃燒鬥魂》,克里斯汀貝爾與馬克華伯格飾演一對同父異母的兄弟,這對頑強的悍將搭檔,為了扭轉曾經被擊潰的人生,一路過關斬將,燃燒彼此的鬥魂!此外還有小天王周杰倫進軍好萊塢代表作《青蜂俠》,在片中周董將一展他的好身手,與賽斯羅根主演的青蜂俠一起執行非法正義…。「亞洲電影」則推薦2011的兩部賣座國片。由彭于晏與柯宇綸主演的《翻滾吧!阿信》,從小為了加入國家體操代表隊而努力的阿信,卻在青春叛逆期加入幫派而放棄體操,最後他又回到家鄉選擇重拾夢想!去年如果你沒有來得及搭上五月天的諾亞方舟,那就不能不看《五月天追夢3DNA》,電影結合五月天在各地的演唱會片段,穿插三段動人故事,一起體會演唱會的感動…

生活‧旅遊」推出有趣的《老饕接招-台灣筷子挾飯粒》美食專家鮑伯,要挑戰西方人「三分鐘內用筷子夾飯粒」的金氏世界記錄,短短5天的練習,鮑伯還曾打敗2位台灣媒體記者,到底最後他是否能挑戰成功,創下記錄,讓我們鎖定節目拭目以待。而過年大魚大肉,容易吃太油、吃太多,《完全改造》將會是不能錯過的節目,看健身教練如何成功打造出一個個完美的體態,或許年後的你也可以試試…

科學‧新知」則有BBC耗時五年拍出的《冰凍星球》,南北極是地球上氣候最嚴峻的地區,也是最原始的自然環境,在這一片最後的淨土面臨消失之前,讓我們來探索冰封大地的生態與美景!而在年節期間,就算閑到沒事做,有些事情也真的不能碰!《嗑藥之後》,由好萊塢巨星羅賓威廉斯帶你去看毒品在身體是如何運作並且如何影響人的思緒…

看了這麼多豐富精采的節目推薦,春節假期是不是都滿檔了呢?快拿起遙控器,到「TiVo熱門精選」,錄下你最想看的,節目龍總看,好運龍總來!祝大家龍年吉祥如意,恭喜發財,新春愉快!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