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二《型男大主廚-龍勝虎躍拼幸福》1/24 21:00,三立都會台

轉眼到了兔年的尾聲,再過幾天就是龍年囉! 難得的九天連假,安排好去哪兒休閒娛樂了嗎? 不想出門也無妨,在家也可以過得很有年味喔! 除夕圍爐除了有群星匯集的跨年節目相伴外,今年國片尤其風光,各家電影台端出多檔強片陪大家過新年,翻滾吧! 阿信、五月天追夢3DNA、殺手歐陽盆栽等自1/22起輪番登場,亞洲小天王周杰倫進軍好萊塢的處女作--青蜂俠也將進行首播! 全家出遊、出門「走春」又怕錯過喜愛的節目嗎? 只要先用TiVo設定好『預約錄影』,愛看的節目通通不漏接! TiVo讓你愛看就存,想看就播,搖身一變成為電視的主人!這麼SmartTiVo,當然要讓更多親朋好友一同體驗! TiVo全省展售據點設有實機展示,現場並有專人解說,歡迎大家來去現場玩玩看喔!!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