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總統大選就在本周末揭曉!本週TiVo聚焦推出「總統大選」,首先必看無線五台播放的《第13屆總統選舉各政黨競選宣傳錄影帶》,讓選民們在選前可以清楚、公平與客觀的了解各黨候選人所開出的政見再投下神聖的一票!以及《2012總統大選-開票看中視》,由沈春華與接班主播哈遠儀搭檔馬拉松式的播報2012總統大選實況,而隨著開票的結果出爐,沈春華也將正式告別22年的主播生涯…

首播」,強檔推薦影集《少年魔法師-梅林(第四季)》,繼摩根娜奪權計劃失敗後,帶領奄奄一息的莫歌絲逃離了卡美洛,並計畫著新一波的陰謀…!新知類則推薦《肉毒桿菌》,愛美的人們要小心了!肉毒桿菌這個可以除皺、讓人常保青春的美容聖品,卻是世界上最強的毒素,毒性更是氰化物的四千萬倍…

人文‧藝術」火熱推出11月在指揮賽門.拉圖爵士帶領下來台表演而一票難求的《柏林愛樂-開幕之夜》,節目中則播出《開幕之夜》和《王者之聲》兩場音樂會!另外,《舞王麥可弗萊利》以告別舞台之姿做出的最後演出,故事源自愛爾蘭的傳說,以舞技一較高下,在正邪之間展開激烈對抗…

卡通‧動畫」推出《麥克邁:超能壞蛋》,當超級壞蛋麥克邁消滅了城市超人後,他決定再為自己製造一個對手,而給了人類泰特超能力!沒想到泰特不但沒成為超級英雄,卻變成另一個壞蛋!此外,一部獲奧斯卡最佳電影歌曲、最佳配樂的經典動畫《獅子王》,敘述著辛巴在逃離家園的途中,認識新朋友後勇於對抗惡勢力奪回王位的催淚故事…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