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末,緊接著就是一年之初,在這一刻總有許多的變動。無論是即將到來的總統大選,或是快得讓人措手不及的龍年,總之該來的還是會來,所以我們也別太焦慮,欣然的接受這一切變動吧!新年新氣象,自然就別眷戀過去了,讓我們來介紹新的節目、新的戲劇,擁抱2012吧!

 

《前男友》

 

2011/12/30(五) 每週五22:00 台視

台視全新製作周五晚間十點檔。由楊祐寧、李千娜聯手演出,新來的下屬竟然是可惡的前男友!春嬌(李千娜)慘遭前男友志明(楊祐寧)劈腿,這個陰影在春嬌的心裡留下不小的創傷,如今負心漢就在眼前,春嬌會如何好好的善待她的前男友呢…

 

《千次的吻》

 

2012/01/04起 每週一至週五20:00 GTV戲劇台

池賢宇、徐英姬、柳鎮、金素恩主演。童年時媽媽離家出走,讓小小年紀的姐妹倆必須要互相扶持,努力加油才能長大成人。雖然度過這樣一段艱苦的時期,但是姐妹倆依然開朗的面對人生所有難題。

 

 

《推理要在晚餐後》

 

2011/12/28起 每週一到週五21:00 緯來日本台

改編自人氣同名小說。由櫻井翔、北川景子、椎名桔平主演,故事描述寶生集團的掌上明珠,麗子(北川景子)身為菜鳥刑警,每當案情陷如膠著時,管家影山(櫻井翔)總是能找出破案關鍵。但是說出關鍵之前,免不了酸了大小姐幾句。再加上自以為是的大少爺前輩風祭警部(椎名桔平),這種閃亮華麗的組合真能破得了刑案嗎?

 

《原來是美男》

 

2012/01/03起 每週一至週五21:00 緯來日本台

翻拍超人氣同名韓劇《原來是美男》。由新生代女星瀧本美織挑戰一人分飾兩角,加上Kiss-My-Ft2的玉森裕太、藤谷太輔,Hey Say Jump的八乙女光,AKB48的小嶋陽菜,甚至連張根碩本尊都來友情客串。女扮男裝的樂團生活,該如何瞞過團員和粉絲們的法眼呢?

 

《龍之女》

 

2012/01/05起 每週一至週五22:00緯來日本台

改編自池上永一的同名小說。由仲間由紀惠主演,原本期待能有一個兒子的孫家,卻只生了一個女兒,因此取名字為孫寧溫(仲間由紀惠)。所以父親孫嗣志將寧溫以男孩的身分送入王宮當宦官。溫寧天資聰穎,深得尚育王的信任,在她決心放棄女人的姿態,作為男人保護動盪不安的琉球王朝時,卻與閒得大君不合…

 

 

《我愛男子漢》

 

2012/01/06每週五、六、日 22:00 超視

全新選秀節目。由歐漢聲、JPM共同主持,要找出最有實力的超級新星!倒立著哭,眼淚就不會掉下來。只能接受失敗,不能接受放棄,哪怕只有一次機會都要用盡全力。如果人生只有一次翻身的機會,為了夢想,一起奮力的成為男子漢吧!

 

《召喚惡魔》

 

2012-01-07(六) 21:00

2012-01-14(六) 21:00 下 東森電影台

改編自同名漫畫。惡魔偵探芥邊所經營的偵探事務所,是以召喚惡魔的職能來解決委託案件,在魔界作威作福的惡魔們,為什麼會接受芥邊用破爛的東西當做祭品呢?絕對適合想要瘋狂大笑的朋友們服用,但記得要先帶小朋友去睡覺喔!

 

《第69屆金球獎頒獎典禮》 The 69th Annual Golden Globe Awards

2012/1/16 09:00現場實況轉播,安可23:00重播  StarMovies、StarWorld

一年一度全球矚目、星光熠熠的影視界盛事 69 屆金球獎頒獎典禮(the 69th Annual Golden Globe Awards)鐵定於2012116STAR World現場直播。金球獎主持人選確定由英倫笑匠瑞奇-傑維斯(Ricky Gervais)主持,這已經是他連續第三年登上金球舞台。

 

 

《歡樂合唱團3   Glee S3 (First Run & Exclusive)

 

2012/1/29起每周日22:00 StarWorld

在第三季中,FinnRachel的關係出現轉折,女神Quinn的地位岌岌可危。亞洲小夫妻依然默默打著醬油;而壞小子Puck卻攜胖姐高調出鏡。BrittanyArtie共譜一曲”My Cup”,卻仍然困惑於與死黨Santanna的關係。大熊Karofsky是否能勇敢衝出櫃子,從疑似McKinley的新轉校生Blaine手上搶奪貴婦Kurt。毫無戀訊的奔馳姐此番也將迎來第二春。爛桃花鞋老師和大眼妹Emma的曖昧能否順利收尾?花見花謝的吐槽帝Sue姐又會帶來如何的視角?

 

 

《小小廚神澳洲版2 Junior Masterchef Australia S2(First Run & Exclusive)

 

2011/12/24起,每周六、日23:00 StarWorld

深受台灣觀眾喜愛的小小廚神最新系列又來了!這個激勵人心又有趣的節目讓812歲熱愛烹飪的孩子們也有機會登上廚神的寶座。在本季中,這些小小超級廚師們將面臨各種挑戰,從技術層面到宏觀層面應有盡有,這證明了在烹飪方面年齡絕對不是問題。

 

 

《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第17季》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S17 (First Run & Exclusive)

 

2012/1/29(日) 21:00 精彩總決賽 StarWorld

美國版的《超級名模生死鬥》是名模選秀節目的始祖,播出至今已選拔出16位才貌兼備的超級名模,並在全世界掀起選秀旋風,超過30個國家依樣畫葫蘆,推出當地的名模選拔節目。比賽過程中,參賽者需通過拍照、演技等各種艱難考驗,冠軍不但能獲得鉅額獎金,還能與頂尖經紀公司簽約並登上時尚雜誌封面,無怪乎每年甄選時都有爆滿的參賽者,希望能晉級決賽一舉圓夢。到底最後會是誰進入決賽?請拭目以待。

 

《老饕接招第5季》

 

2012/1/16起 每週一 20:30~21:00 TLC

至今已推出四季的美食探險家鮑伯布魯莫再度上路。這次他將面對歷來最大的美食挑戰─嘗試打破六項金氏世界紀錄!從製作世界最大份量的莎莎醬,在一小時內打超過兩千顆蛋,到一小時內製作一百多份凱薩沙拉,鮑伯要接受速度、體力與決心的大考驗。只有 3%的金氏世界紀錄挑戰者能如願以償,鮑伯能排除萬難榮登寶座,還是他最後會吃不完兜著走?。

 

 

《完全改造:超級減重篇》

 

2012/1/14起 每週六 21:00~22:00 TLC

《完全改造:超級減重篇》可以看到民眾自願接受個人教練克里斯包威爾的訓練,進行生活方式大改造。節目也遵循。『完全改造』的原始概念,為個人進行改變人生的變身改造。差別在於本節目重點在於參加者都在一年內減去大量體重,並接受整形手術移除減重後多出來的贅皮。

 

《流言終結者之最》

 

2012/1/2起 每週一 21:00播出 Discovery

準備迎接《流言終結者之最》3集特別節目。在《交通工具大集合》,流言終結者展開世界之旅,帶你重遊破解流言過程中12個最值得紀念的特殊地點。接著在《水裡玩得瘋》,主持人駕駛汽車、搭上火車,遨翔天空,倒數他們最愛的驚險交通工具。最後在《上山下海找地點》,別忘了穿上救生衣,我們將帶你回顧12個最難忘刺激的水上經驗。

 

/Ellen

/TLCStarWorlds、東森電影台、超視、網路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