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趴開跑,你還在猶豫該去哪一場跨年盛事嗎?本週TiVo聚焦「閃耀跨年」,讓每一場精采表演都能呈現在你眼前。

2012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由浩角翔起搭配甜姐兒侯佩岑,陪同大家一起迎接101璀璨煙火!《2012高雄市跨年晚會》邀請伍佰、王力宏、吳克群,蘇打綠、楊宗緯、陳曉東和黃乙玲「71后」的陣仗,要跟你在夢時代一起英雄跨年。

西洋影院」跨年大首播《全面啟動》,李奧納多飾演一名天賦異稟的神偷,卻也因此淪為罪犯。而強尼戴普在《色遇》中與美艷動人的安潔莉娜裘莉陷入情網,意外捲入一場致命遊戲。

科學‧新知」傳說中的神祕海島亞特蘭提斯,至今仍是個謎。《絕讚10:亞特蘭提斯》將帶領你深入分析其中真相。威爾與他的女兒史黛芬妮將在全新的《萬能改槍手(第二季)》中替他們的客戶精心打造獨一無二的武器。

影集」為您獻上HBO自製原創喜劇影集《人生如戲(第八季)》,全新一季又將會有什麼明星前來客串?《大器晚成(第三季)》中今非昔比的體育老師雷,嘗試展開新人生,但事情卻沒有想像中的順利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