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聖誕節沒下雪,街上的聖誕味兒又不夠濃,那怎麼辦呢?不要緊,打開電視,本週TiVo聚焦「聖誕映象」,呈現你心中最華麗繽紛的佳節氣象。

說到聖誕就脫離不了美妙天籟,「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將在平安夜用他的歌聲《祝你聖誕快樂》。首播動畫電影《聖誕夜大追捕》,12歲的小崔堅信世界上一定有聖誕老人,在探尋的過程中,卻也遭遇了重重危機。

首播」強勢推出克里斯多夫諾蘭導演之《全面啟動》,李奧納多將化身夢境神偷,竊取你心中所有的秘密…。由日本小說改編之《告白》,松隆子詮釋的高中老師,將在課堂上娓娓道出他女兒死亡的真相,以及他的復仇計畫…。

連續劇」則有改編自日本漫畫的《華麗的挑戰》,由陳意涵和Super Junior的東海、始源聯手主演,展開一段交織在藝能界的錯綜愛戀。大愛長情劇展《等待曙光》由金鐘影后劉瑞琪和王柏傑主演,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少年李耕欣在不健全的家庭環境中奮力成長的故事。

「卡通動畫」推薦日本動畫導演細田守的兩部作品。《跳躍吧!時空少女》由小說改編,敘述高中少女在某個夏天得到穿越時空能力後,所發生的種種改變。同樣是科幻題材的《夏日大作戰》,則描寫天才數學少年偶然成了駭客造成世界混亂,卻也努力平息他所造成的紛亂。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