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濕冷的天氣,令人不禁想起兒時圍著火爐,聽奶奶講古的情景,本週TiVo聚焦與您聊聊「鄉野神話傳說」,一起來回味世界各地的傳奇經典;數百年流傳於美國的《大腳怪傳說》,各處都聲稱發現他們的存在,讓大腳怪探索隊帶你解開迷團,而著名的《亞瑟王》一生充滿了傳奇事蹟,到底那些是真實發生了,那些又是街坊口耳流傳的不實傳言呢?

西洋影院」真實事件改編的《煞不住》,影帝丹佐華盛頓飾演退休鐵路工程師要帶領菜鳥列車服務員,設法將載有化學物質的失速列車停下,接著看30名超級殺手們的對決,《玩命錦標賽》,到底那一個殺手可以在眾多高手中奪得世界第一的稱號。

連續劇」改編自漫畫作品的韓劇《城市獵人》,由人氣偶像李敏鎬擔任浪蕩不羈的主角,在生命隨時可能受到威脅的情況下,為了父親的認同,仍然要堅持下去;在台灣造成旋風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即將進入尾聲,又青姊到底會不會嫁給丁立威,而打了那通電話的神秘人士又是誰?精彩結局就在雨中揭曉!

科學新知」黑暗無光的深海裡,許多你無法想像的超大生物生長其中,《海怪巨烏賊》帶你一睹破金氏紀錄的大烏賊到底多嚇人,中國三大河流之一的《黑龍江》,不只是中俄邊界,更是沿岸地區倚賴的經濟樞紐之一,透過紀錄片方式了解黑龍江在中俄歷史中扮演的重要角色。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