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年前的1939年,在美國,每星期推出2小時的電視節目,在世界上第一部黑白電視機播放。

2011年,建國百年的台灣,共有150多個頻道,每天24小時,在小島上的電視螢幕裡不停放送,更遑論透過網路,我們還有無數的電視節目可以同時收看。

於是,我們在電視裡看到了國片如何從萬丈深淵的谷底爬起;沉寂的台灣偶像劇,又如何地再一次成為島內話題,引領亞洲風潮;而台灣之光的選手們,在世界體壇的卓越表現,透過電視畫面我們親眼目賭;但也看到紅極一時,全民娛樂的綜藝節目,正逐漸後繼無力,衰退不前;一路帶給我們無限懷念和回憶的八點檔,正走向一條回不去的收視不歸路

這一年來,對於我們所最愛的電視節目,有開心,有感動,有抱怨,有不滿,但還有的是更多的期望。接下來連續四週,我們將從電影、體育、戲劇、綜藝,四個不同主題,來回顧這一年來,我們一起看過的電視節目,送走100迎向嶄新101,也期望2012新一代的數位電視內容,能引領我們走向下一世代更動人,更不可思議的電視革命…


【2011 TV娛樂大事件】電影圈!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