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台灣電影圈盛事-金馬獎就要在本週11/26(六)為你揭曉,因此本週TiVo聚焦「金馬奔騰」首先端上由曾志偉、曾寶儀父女搭檔主持的《第4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讓你一分一秒都不要錯過這「星」光熠熠的頒獎盛事!同時也推薦本屆金馬獎九項入圍,看過後莫不獲得一致好評的《讓子彈飛》,由周潤發、姜文、葛優、劉嘉玲主演,一場鬥智鬥勇的較量就此展開。

人文‧藝術」《幼童》是一部描述140年前第一批官派留學生的歷史記錄片,這批中國最早的小留學生漂洋過海來到陌生國度,度過15年的異鄉生活,他們的故事既美麗且憂傷。而艾美獎最佳紀實短片入圍的《戰地家書》,要為你道出波灣戰爭殉難軍官,他們一封封最令人心碎的感人家書。

科學‧新知」《透視內幕:扒手天王》扒手界的天王鮑伯阿諾,要帶你深入扒手最猖獗的義大利那不勒斯,以他扒手天王的英姿揭發這群扒手的雕蟲小技!你還在為你的工作苦惱嗎?或者你想要一個新鮮的工作?那就要鎖定《幹盡苦差事(第五季)》,節目中將提供你一個全新選擇!

生活‧旅遊」不知道放假時怎麼去玩?沒關係《超級導覽》結合了專家介紹、幽默犀利的旁白,還有親臨現場的遊客們的第一手感想,將會是你出遊前的最佳準備!想知道蛋糕裝飾大師巴迪瓦拉索又會裝飾多麼令人垂涎欲滴的蛋糕,全新的《蛋糕天王(第四季)》又將再一次帶來令人為之驚豔的美麗作品!

果真上個禮拜的熱血出擊,馬上就還給我們一個還不錯的天氣,這樣好的天氣當然不要錯過出去玩的好機會囉!而你只需動動幾根手指頭讓TiVo幫你把好的節目通通一把罩,寧可全都錄也不可都錯過!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