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多數都是陪襯人類的可愛形象,當他們變成最受矚目的焦點時,對你來說是不是更有吸引力呢?本週TiVo聚焦「動物最大咖」為您推薦《打獵季節3》形單影隻的布穀獨自踏上寂寞旅程,卻意外被困在馬戲團裡,沒想到因此遇見百分百真愛。《九九蜂鷹》詳細記錄東方蜂鷹在台灣築巢的完整生態過程,更獲得2011年日本生態影展大獎的肯定。

首播」區《超危險特工》,前CIA探員法蘭克(布魯斯威利)厭倦了平淡的退休生活,某天卻有殺手闖入他家,在連續不斷的遭受攻擊之後,於是決定召集老夥伴徹底反攻,驚險激戰一觸即發。而由柯佳嬿和郭品超合作的《泰迪不是熊》描述人們需要泰迪熊的陪伴消除內心的寂寞,泰迪熊卻因為車禍不見了,主人們在尋找的過程中發現生命的真諦。

音樂綜藝」《聽見未來夢想一百演唱會》由文建會主辦,唱出對夢想最深切的期盼,邀請江蕙、費玉清、張惠妹、庾澄慶、蘇打綠等歌手共同與會。另外,超級名模生死鬥《America's Next Top Model》第17季首次舉辦全明星復活賽,歷屆菁英復活再戰,內容精采可期。

生活旅遊」《瘋台灣大挑戰》15名老外要接受不同的挑戰,一邊發掘寶島的美麗,一邊競賽爭取百萬大獎。製作藝術品是相當需要靈感的,《藝術新秀生死鬥》看這群藝術家接受挑戰,在限時內構想並製作成品,誰能獲得美術館的展覽機會?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