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時尚圈吹起復古風,連電視節目也跟風,因此本週TiVo聚焦推出「古裝劇真好看」。首先推薦《都鐸王朝》,劇情邁入第二季,國王為了離婚,而與教宗間的政治角力衝突,對國家產生了重大影響。接著《自鳴公主》,一樣的權力鬥爭戲碼,但不同的是好童王子選擇以愛情作為武器,周旋在兩位公主之間。

電影」《娘子漢大丈夫》好久不見的金凱瑞突破戲路,由警察變成犯人,原來伊旺麥奎格才是他的幸福!《初戀風暴》由新一代的宅男女神陳妍希與小王子楊祐寧攜手合作,為了破壞兩方的父母相戀,阿哲與凱恩從中作梗,卻情不自禁的陷入愛河。

戲劇」《真心給我一滴淚》即將步入結婚禮堂的智賢(南奎麗),發生了嚴重車禍,想要返回人間,就必須在49天內收集3個真心愛她的人的眼淚。而《愛。回來》曉晴(六月)為了完成母親遺願,和照顧不慎受傷的父親,決定接手經營民宿,原來家庭的溫暖才是她心中最想要停靠的依歸。

卡通動畫」《馴龍高手》維京人以屠龍為使命,主角小嗝嗝卻突破傳統和龍成為好朋友,並和其聯手合力消滅惡龍,讓島上的人類和龍群和平共存。還有《我的外星朋友》小旂、阿基、君雅、阿路和他們的外星朋友阿爆,每天放學後都會展開拯救任務,解救被太空中心邪惡組織抓走的外星人同伴。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