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即將到來,你是否愈來愈離不開溫暖的被窩呢?本週TiVo聚焦「FIGHTING GO~」讓我們打起精神吧!跟著魯夫一起成為《航海王》,我們對夢想的熱情是不會因為任何阻礙而退縮的!接著帶來《戰鬥司書》為了守護人類的靈魂,不被神溺教團任意耍弄,身為守護者的司書們,將堅守崗位奮力搏鬥!

電影」《華爾街:金錢萬歲》年輕又潛力無窮的交易員雅各(西亞李畢福)找上葛登(麥克道格拉斯),請教他在金融界的生存之道,究竟他能得到金錢名聲,還是身敗名裂?人鬼殊途的純情愛戀《噬血童話》,內向男孩歐文與神秘女孩艾比,一連串的血腥命案究竟和兩人有什麼關係呢?

戲劇」《江~戰國三公主》身為織田信長之妹阿市的女兒,江(上野樹里)一生顛沛流離,最後還與大姐為敵,她是如何從苦難走向和平,奠定德川家的根基?穿越時空再一樁,《步步驚心》看現代OL(劉詩詩)如何適應清朝後宮生活,並在雍正皇帝(吳奇隆)與八賢王之間左右為難,誰是她情感的依歸呢?

「人文新知」臺北市立國樂團與漢唐樂府共同打造《盤之古》,更難得一見使用「編鐘」,五個章節由天至樂,象徵音樂永續傳承,生生不息。另外,《動物死了以後》將要告訴你非洲象死後,牠的屍體對大地萬物的貢獻。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