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建國百年電視金鐘獎即將在10/21(五)舉行,因此本周TiVo聚焦推出「2011金鐘獎,有希望!」讓你再次回味金鐘獎入圍作品。想知道最佳男女主角獎落誰家,那就絕對不能錯過《100年電視金鐘獎》live直播,讓你在電視機前分享入圍者的歡笑與淚水。同時推出呼聲最高、最具話題性的《犀利人妻》,且看謝安珍在丈夫與表妹的背叛打擊下,如何扭轉自己的人生!

首播」則有《給茱麗葉的信》,一封塵封多年的信,讓蘇菲亞的人生起了莫大的變化,不只幫助了別人,也改變了自己。而由林佑威、賴雅妍主演的《真的漢子》,警察不再是被人唾棄的米蟲,為了理想與公義他們堅守崗位,保護人民。

新知」你知道全球每3分鐘就有1人被診斷為乳癌,每14分鐘更有1人因乳癌失去生命嗎?因此在10月國際乳癌防治月,要提醒你關心你週遭的婦女朋友們。《乳癌日記》前主播安莫瑞佩吉〈Ann Murray Paige〉將告訴你面對乳癌的心路歷程;另外還有《粉紅絲帶特輯》使你更深入了解乳癌的成因和症狀。

生活.旅遊」繁忙的生活需要喘口氣,就跟著《Woman愛旅行》來一趟寵愛自己的旅程吧!覺得這樣不夠刺激太無聊嗎?那麼《愛玩客》絕對可以滿足愛冒險的妳,跟著他們一起上山下海瘋狂尖叫吧!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