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了這麼久,從體壇吵到政壇,LPGA這次真的要登陸台灣了!2011 LPGA台灣賽,將由台灣出身的世界球后曾雅妮領軍,和多位世界排名前十的好手,包括崔羅蓮、申智愛、宮里藍、Suzann Pettersen、Cristie Kerr等人,10月20日開始,在桃園楊梅的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進行18洞的賽事,力求將在台灣舉辦的第一個LPGA賽事金盃留下!

首次在臺灣舉辦的LPGA賽事,總獎金高達200萬美元,除了是LPGA亞洲賽事之最,也不過僅次於LPGA四大賽和即將列入滿貫賽的Evian Masters,為LPGA賽事獎金第六高,而舉辦賽事的費用總計7億台幣也是台灣舉辦單一運動賽事之紀錄,加上本賽事將不用遵循奧會模式,在台灣土地上升起國旗,可說是裡子面子通通做足,就差曾雅妮把冠軍拿到手,為這一切劃下完美句點了!

而由於積分差距過大,LPGA也已於昨天的官方記者會正式宣佈,曾雅妮蟬聯今年的LPGA年度最佳球員(Rolex Player of the Year award)殊榮,曾雅妮也成為LPGA歷史上第8位蟬聯、也是第11位重複獲得此年度獎項的球員。總結今年到目前為止曾雅妮在LPGA拿下6座冠軍(包括2座四大賽冠軍),除了是今年所有選手之中最多之外,也領先第二多的Brittany Lincicome、Suzann Pettersen、Karrie Webb等三人4座之多,累計獎金257萬美元也多過排第二的Cristie Kerr達100萬美元之譜,在各項數據遙遙領先其他選手,連車尾燈都看不到,完全主宰了2011年的世界女子高球壇。

而這次世界球后回到家鄉台灣競賽,各位高球迷怎麼可以錯過現場蒞臨觀賽的機會呢?在這次LPGA台灣賽的官網中都提供了交通資訊和售票辦法,有興趣的球迷都可自行參考,由於賽事最後兩天也遇上週末假期,相當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帶去觀賽囉!App Store也有LPGA的App提供下載,可即時提供賽事、比數、球員、球道等的免費資訊服務,而非Apple的其他連網智慧行動裝置,也可利用瀏覽器進入www.lpga.com,也會有LPGA官方提供的比賽資料唷。

最後,民視無線台也將提供四天賽事的現場直播服務,10/20~10/23的每天12點30到15點,將完整送上LPGA台灣賽的賽事現場服務,無法出門的民眾可千萬別錯過啦!

LPGA台灣賽轉播時間

LPGA台灣賽官網

圖片來源/網路

文/Ted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