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視為全球科技潮流領導者的賈伯斯於上週不幸辭世,本週「聚焦」因而推出「科技時代」特輯,以緬懷這位科技業龍頭的隕落。首先推出由賈伯斯出資創建的皮克斯動畫工作室出品的《怪獸電力公司》,以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帶你進入怪獸的奇幻世界一起冒險!而在奧斯卡強片《社群網戰》中,要帶觀眾認識認識科技宅男祖克柏,一探這位年輕小夥子當年創辦facebook的幕後秘辛。

首播」區的《翹家女聲》,由《暮光之城》的克莉絲汀史都華與達珂塔芬妮,共同詮釋史上第一個硬式搖滾女子樂團的兩位靈魂人物,帶你體驗她們大起大落的搖滾人生。此外,金馬影帝郭富城將由C+菜鳥偵探升級成為《B+偵探》,受託追查一連串駭人聽聞的離奇慘案,沒想到卻讓自己陷入了奪命危機!

綜藝」區,電視圈年度盛事《100年電視金鐘獎》將於10月21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今年百年金鐘適逢電視50周年,就讓綜藝天后陶晶瑩帶著大家一起跨入數位元年。近來連開新節目的曾國城主持棒再下一城,這回他要與音樂大師黃國倫共同主持《青春猛回頭》,兩人將率領藝人組成的「不老團」與年輕素人「青春團」,一起大聊「那些年」的荒唐爆笑事。

體育‧運動」區當然不能錯過台灣首度舉辦的國際女子高爾夫賽事《2011 LPGA-揚昇錦標賽》,「LPGA最年輕球后」曾雅妮將夾帶世界排名第一的超強氣勢,與世界名將角逐冠軍榮銜。全世界棒球迷引頸期盼的美國職棒大聯盟即將進入尾聲,想知道哪一隊能取得挺進世界大賽的資格,切勿錯過精彩可期的《MLB-國聯冠軍戰》與《MLB-美聯冠軍戰》!

想趕去球場為台灣之光小妮子加油,又怕錯過瞬息萬變的大聯盟戰況?那有什麼問題?將想看的電視節目都交代給TiVo,就一切搞定!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