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國慶將屆,為慶祝建國一百年,全台各地將舉行盛大慶祝活動,本周順勢推出「建國˙百年」專輯,帶觀眾體驗民國百年台灣新活力!今年國慶重頭戲《建國百年國慶大會》將由無線台實況轉播,北一女中與三軍儀隊表演、國防部救災裝備「國防展演」、「神龍小組」跳傘、與軍方籌備的空中、地面分列式等內容,給你精彩百分百!國慶晚會更有別於往年,推出大型搖滾音樂劇《夢想家》,由賴聲川監製、陳志遠作曲,並由周定緯、林芯儀、李杰宇、和台大美女張靜之共同主演。

首播」區的《社群網戰》,描述哈佛大學生祖克柏如何創辦了改變全球網路通訊的社群網站「臉書」,看這位毛頭小子如何成為本世紀最代表性的網路火紅人物。還有熱血本土紀錄片《青春啦啦隊》,金馬導演楊力州要帶大家認識一群來自高雄的活力阿公阿嬤,看他們組成的台灣最高齡啦啦隊,如何以熱血、歡笑、和淚水燃燒生命,站上世運的舞台。

人文‧藝術」區,為推動國人保存本土遺產的觀念,文建會主導的《臺灣世界遺產潛力點向前行》,要向觀眾介紹,台灣有哪些值得推上世界遺產之列的自然與文化遺產。環保紀錄片《地球只有一個》,要以宏觀的角度審視地球當前面臨的問題,探討人類與自然的關係,帶領觀眾見識浩瀚壯觀的地景和驚心動魄的文明浩劫。

音樂‧綜藝」區的《姊妹淘心話》,主持天后陶晶瑩將網羅各種姊妹淘最想知道的資訊,廣邀名人專家與姊姊妹妹們一起討論熱門話題。而主持一哥曾國城與準爸爸庹宗康,將進駐週末黃金時段《綜藝大本營》,打造最寓教於樂的遊戲益智節目,讓觀眾在歡笑聲中,全家一起開心長知識。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