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就是令人期盼的雙十連假囉! 適逢建國百年,各項慶祝活動全省已熱烈展開,準備好去哪玩了嗎? 原訂於中秋夜舉辦的「大稻程煙火秀」因颱風攪局,延至雙十國慶正式登場,別忘了早早去現場卡位觀賞喔! 中南部地區舉辦「精采一百 生日派對」戶外舞台劇、國慶升旗典禮暨全民慢跑、百米金龍重現國慶大典等活動,邀請大家一起為建國百年慶生! 電視電影台也推出多部冠軍影片首映,出門在外、加班太晚卻擔心錯過喜歡的節目嗎? 只要先用TiVo設定好『預約錄影』,愛看的節目通通不漏接!

                                           

TiVo讓你愛看就存,想看就播,搖身一變成為電視的主人! 這麼SmartTiVo,當然要讓更多親朋好友一同體驗! TiVo全省展售據點設有實機展示,現場並有專人解說,歡迎大家來去現場玩玩看喔!!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