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些犧牲奉獻的小人物,為了國家社會付出自己的辛勞,這些平凡人因為他們不凡的行為,成為值得尊敬的英雄人物。本週TiVo聚焦就為大家帶來『平凡真英雄』。首先由法務部提供案例參考的《廉政英雄》,以戲劇的方式上演一場場捍衛正義的熱血故事!《NASA任務50年-先鋒英雄》描述那些太空英雄將冒著生命的危險來為人類的歷史踏出偉大的一步。

首播」區則有風靡全球的暮光系列第三部曲《暮光之城3:蝕》,片中吸血鬼、凡人與狼人的三角戀情,意外引爆狼族、吸血鬼的全面開戰!另外榮獲日本奧斯卡最佳影片、女主角等五項大獎的親情佳作《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內容也讓人感動落淚。

連續劇」區有由朱孝天、陳妍希主演的最新台劇《記得我們有約》,描述一位賣咖啡的女孩與一名建設公司接班人,如何交織出唯美的愛情故事。另外,由女星張瑞希主演的韓劇《愛情的代價》,講述的才華出眾的婦產科醫生在即將晉升為教授的時候,得知自己意外懷孕的掙扎故事。

生活‧旅遊」區《富豪城市玩家》,將帶我們走遍全世界最光鮮的地點,獨家深入介紹全球熱門景點!《珊曼莎暢遊亞洲》由美女旅遊達人莎曼珊,帶觀眾前往亞洲各國體驗道地在地文化,分享她的獨特觀點。

科學‧新知」區《極端太空科技》,探索科學如何重新思考宇宙的物理學,從基本的家用品以至最先進的科技中取材,改造用於太空。而《聚焦台灣-台北花博》將介紹臺北如何用花博打造創新的城市饗宴。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