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意遍野,情意盎然,一路蔓延向上。好不容易來到目的地,一站上高處,眼前呈現的是一片遼闊,樹海浮動、公路蜿蜒、雲霧飄渺。假如晚上抵達,一則享受黑暗中的靜謐之美,二則燈火通明,宛如星星點綴,陶醉於風中。當風結合新鮮濕涼的空氣,席捲而來的之時,彷彿得到了大地重生的力量,再次甦醒,又是個精采無比的一天~
度過忙碌的暑假,涼意漸濃,而初秋的浪漫,藉由雲霧散發出的香甜氣息,與通明的燈光之火,正是時候懷著輕鬆的心情,來趟休憩之行。 

Music

欣賞一下,貼近自然的音樂吧!《
Remembering the Light》-凱文科恩 

雲頂上山中仙境-內灣。數碼天空 


白雲纏綿,景色詩意。
 

雨落天晴之後,地面上便會掀起一道彩虹,而在數碼天空,如果巧遇這個時機,將會看見一大片七彩顏色橫跨整座山頭,炫目耀眼。通過莊園般田園的小徑,映入眼簾的是前衛性圓形建築物,還有可愛的鬆獅犬與小熊貓慵懶地歡迎你。露天座位區的設計則以簡單乾淨的流線型來呈現,規劃整齊的座椅,一眼瞭望山中的美景。而主建築物透明的玻璃,使室內採光良好,一進大廳便會看見吧檯與流暢的空間設計。

在山巒中,雲霧飄渺,浩瀚的雲海是許多觀光客前來的目的,運氣好的話,雲絲會繾綣環繞在此山中,整片白綠堆疊,配合天空的顏色的映襯,藍色、紫色或是橘色,景色好不詩意。如果恰巧天氣不好,空氣品質也會隨之降低,白霧茫茫,山中的美景便無緣目睹了。這時不妨在園內到處走走逛逛,在田莊步道上,滿佈的綠地與花朵,松樹、感受園區的綠美化也是個美好的回憶。


在用餐方面,因物價上漲,價位並不便宜,套餐以520起跳。在這裡除了悠閒地品嘗咖啡之外,主餐方面,有義大利麵、燉飯,其中法式煙燻鴨腿佐芥末美乃滋與香烤胡桃木半雞,外脆內嫩,口味清爽,油膩感又恰到好處,廣受饕客喜愛,而甜點拼盤也相當美味可口。在滿足味蕾的同時,打屁哈啦度過歡樂的時光也好,或是拿本書品味內容,享受意境也好,這樣下來一天是不夠用的吧~

由於《數碼天空》位於海拔1000公尺以上,山區坡陡路小,行車要注意安全。雖然說氣候良好的話,也不至於感到冷,但早晚天氣變化大,仍多加外衣。

營業時間:09:00 ~ 21:00

下午茶時段:14:30~17:00

訂位電話:(03)584-28880927-316-363

店面位置: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煤源10145-1

網址:http://www.d-sky.com.tw/

南洋風情時尚品味-陽明山。屋頂上

視野遼闊,燈光美氣氛佳。


接近黃昏的時候來到《屋頂上》是最佳的時機。沒有太陽嚴厲的摧殘,又有晚風美景。尤其是在天氣晴朗,沒有灰疊的雲層時,黃昏的雲彩,白與藍帶一絲絲橘紅,加上一點淡粉色的浪漫,整個世界便染上美麗幸福的味道。慢慢地,夜晚降臨,城市的繁華,猶如星羅棋佈一覽無疑。

景觀餐廳的擺設,經過特別的設計,加上地理位置也相當良好,顧客絡繹不絕。戶外區,一個個白色帆布蓬波浪般排疊,南洋風茅草陽傘搭配原木椅,而燈光設計與獨特的裝潢風格交映呈現,感動人的五官神經。室內區,設計獨特,裝設有冷氣,包廂則有普通包廂與Vip包廂,以人數區分,最上層視野最廣也最好。在閒暇時,浸身於這時尚典雅的氣氛中,也別有一番風味。如果是坐在室內,靠著慵懶的枕墊,或許不知不覺就睡著了吧~


來到這裡,用餐為其次,具有南洋風味的菜單,涵蓋中式與泰式餐點,偏向單點的形式,需要基本低消。但食物美味與否,已不是重點。換言之,美麗的景觀是人潮前來的目的,因此戶外區相當搶手。

景色真的相當美麗,白天享受涼風氣息,寧靜遼闊的天空,晚上俯看夜景,喝咖啡閒聊著,很難懷疑自己是否身置於渡假小島,就算花一整個夜晚在這裡也很值得~

營業時間:12:00 ~ 3:00

訂位電話:(02)2862-2255

店面位置:台北市凱旋路61433號(情人坡、文化大學體育館附近)

跑趴High累了,在海邊瘋夠了,就來個人生的知性體驗吧~如果能坐著邊喝咖啡邊享受風景,度過品味香醇的一天,或許你也會深深愛上這舒適的滋味,但小心可別被飢餓的蚊蟲給叮的滿頭包了嘿~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