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浮浮沉沉的海上,看似平靜,就在下一秒鐘,極有可能將你吞噬!本週TiVo聚焦推出「乘風破浪」,首先介紹《漁人的搏鬥》,跟隨五艘漁船踏上冰冷的阿拉斯加海域展開驚險的海上之旅,看他們如何突破種種險阻,目睹捕蟹漁人與大自然搏鬥!以及《海猿3》,本打算退居幕後的仙崎接到最後的任務,日本外海天然氣探勘平台發生洩漏事故,他率領隊員們趕赴現場,卻遭遇強颱襲擊,整個場面險象環生…

首播」,強檔推薦《不沈的太陽》,國民航空工會委員長恩地元,為改善工作環境,他帶頭與公司對抗,但恩地堅持自己的信念,卻得面對更多險惡的職場與政治上的鬥爭…!《記得我》是一個令人難忘的故事,關於愛的感染力量和珍惜當下每一刻的浪漫愛情,刻骨銘心的衝擊結局,讓人們更熱情昂揚地活下去!

人文‧藝術」推出金士傑編導的《新荷珠新配》,荷珠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冒名頂替富翁的女兒,結果卻被傭人發現,於是,一個爾虞我詐的故事就這樣開始了…另外,《左拉的獨奏會》熱愛大提琴的左拉,個性內向又可愛迷糊,在朋友眼中是個謎樣女孩的她,對自己的人生卻很有主見…

兒童‧教育」推出《罐頭寶貝》,罐頭寶貝們透過自動販賣機作為和人類世界之間的門戶,他們可以任意穿梭於任何地方,他們的身影無處不在…!此外,在一個彩色奇幻的世界《超毛星》,好多毛粒子住在這個友善又歡樂的星球。有天,嚕嚕星球來的神秘新朋友闖進超毛星…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