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秋意濃,從仿古的攝影紀實展開啟,回憶那些用照片記錄下來的時光。再跟著時光機回到125年前,參與可口可樂來台、改良行銷,成為當今品牌歷史超過一世紀之久,卻還能走在潮流頂端的國民飲料!大陸當代藝術家周春芽精品收藏展辦在精品酒店,想要朝聖的,可以又看畫展又當時尚品味人士,來場知性之旅~同樣也在信義區,城東創意街區,珍視創意人才與發揚感動的生活價值,就在台北人情WAY!活動好精采,大家一起來參加喔!

【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可口可樂」125周年特展

從小陪伴在身旁的飲料「可口可樂」,是大家共同的回憶,那一口喝下去的暢快,征服了全球3分之2的人口!這傳奇的125年將在台南一次精采回顧,本次活動代言人是天后阿妹,同時也推出了阿妹限量曲線瓶,可口可樂迷也可以趁這次機會一次收藏。活動中,除了講述歷史外、還可以回顧過去復古的包裝…參展還可以抽可樂!口中喝著可樂、眼裡看著可樂、腳也踩著可樂的地盤!

日期:即日起
~2011/09/13
地點:新光三越百貨台南中山店
13F文化館(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



「真實,試煉與魔幻」台日當代攝影聯展

繼去年以繪畫雕塑媒材為主的「生活的藝術台日當代藝術展」之後,易雅居再以1年的時間規劃了新一屆的聯展,定名為「真實,試煉與魔幻」。本次參展的藝術家有台灣的陳界仁、吳天章、袁廣鳴與廖健行;日本方面則是杉本博司、東松照明、森山大道、荒木經惟、中平卓馬等12人。展覽以紀實、文件式的攝影作品,忠實的記載過去個人、社會、政治的議題;一部份藝術家,則是在日常的創作練習裡,以攝影或照片當成媒材,追尋創新的未來藝術形式。

時間:即日起~2011/9/23
地點:易雅居進口傢俱當代空間館(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52221F



桃花、山石、綠狗-周春芽精品收藏展

舉辦於精品酒店內的收藏展,是為配合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特別在寒舍艾美酒店藝文空間,推出中國知名當代藝術家周春芽精品收藏展,展出山石、綠狗、桃花等各個系列不同時期的精選作品,而周春芽2011年的全新力作,也將在本次展覽中首度與觀眾見面。藝術家以厚重的顏料與明快的用筆,勾劃山石的斑駁質感,展現出雄渾氣勢;綠狗系列則依藝術家心境的轉折而呈現不同的姿態,自早期的靈動輕快,轉至晚期強烈的虛實對映,十足衝擊的視覺印象,以傳遞藝術家深刻的情感。桃花系列則在令人目不暇給的絢麗色彩中,恣意綻放著浪漫與愉悅;然而桃花盛時卻也隱含著凋落的不安,暗喻生命的短暫與肉體的衰敗。想要踏入精品酒店的世界就利用這次機會來欣賞畫展吧!

時間:即日起~2011/9/4
地點: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時間:
11:00~20:00


城東創意街區展:台北人情WAY系列

「人情WAY」標示著一股新興的力量:台北創意街區的成長正在改變我們這座城市的發展方向與模式,讓城市更懂得珍惜創意人才、更懂得追求讓人心動與感動的生活價值。為了展現城東創意街區的獨特魅力,我們以「尋寶遊戲」的概念規劃了六項活動:找到寶、看到寶、玩到寶、學到寶、遇到寶、以及挖到寶。歡迎到城東街區,尋找你渴望擁有的創意寶藏。

時間:2011/9/8~2011/10/9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 - 城東創意街區


2011臺北世界設計大展」

2011臺北世界設計大展」橫跨三大展場:「松山文創園區」、「南港展覽館」及「台北世貿展覽1館」,是設計年系列中規模最大的活動,也是臺北近期繼花博之後的重要國際盛事,集結了企業、設計公司、設計院校以及設計推廣組織,以善念設計之手法,詮釋主題「交鋒」,讓全民體驗世界設計產業的脈動與能量,並且欣賞台灣設計師的巧思與風采。

「松山文創園區」
時間:2011/9/30~2011/10/30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展出,「台灣設計之光展」、「設計玩家展」、「金點設計展」,以及常設的「台灣設計館」,展現台灣結合產業、經濟及設計生活美學的優質設計形象與實力!

「南港展覽館」
時間:2011/10/22~2011/10/30
地點:「南港展覽館」最具國際性及前瞻性科技的展館,包含「企業區」、「團體區」、「感動區」、「數位區」及「兩岸區」等5大展區。展現各國企業的品牌及文化,體驗用心與科技打造的設計及產品,邀您一窺未來生活新樣貌,帶領您透過「設計」實踐夢想生活。

「台北世貿展覽1館」
時間:2011/10/22~2011/10/30
地點:「台北世貿展覽1館」展出國內外當代設計師的創作舞台,一筆一畫地串聯起跨世代的創意互動、穿梭於東西方的設計美學、營造出跨領域的文化交流。
即將入秋的天氣,配上一些藝文活動的薰陶,讓自己用這個秋天,變身成為氣質女孩/男孩!讓我們的創意、創作從這個世代開始再次發光發熱!



文˙Vicky
圖˙網路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