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是一個捉摸不定的月份,大家應該都有聽過九月是秋老虎,白天悶熱不已,到了晚上就略顯涼意,在這樣子過渡性的季節裡,可要特別注意身體健康囉!但Tivo每月推薦可不像秋老虎那樣捉摸不定!本月依然不吝情的為各位推薦有什麼好看、好玩的電視節目,對了提醒一下!還沒設定錄影的趕快去設定啦!

《勇士們》台視 9/16起 每週五晚間22:00

                三立 9/18起 毎周日晚間22:00

首先要和大家介紹的,是由國防部與三立電視台合作拍攝的軍事偶像劇《勇士們》,故事總共分成三部,分別是「抗日戰爭時代」、「古寧頭大捷」與「現代軍旅生活」三時期。聽說開拍前,國防部有要求此劇的男主角一定要服過兵役、且不可有負面形象,導致男主角差點難產。第一部的演員主要是由吳中天、白歆惠、寇世勳、卓文萱擔綱演出。拜託!國防部出資的戲劇,品質一定不容小覷!不管是喜歡還是有期待的朋友們都不要錯過啦!

《田庄英雄》台視9/21起週一至四晚間20:00

接著下來的這一部是號稱成人版《烏龍派出所》的《田庄英雄》,由吳慷仁、趙小僑、蔡振南三位化身成波麗士大人,聯手對抗孫協志飾演的超級大反派,但你以為本齣戲就只是打打殺殺,然後英雄破案嗎?那你就錯啦!本齣戲是一個輕鬆的八點檔喜劇,還帶了一些大家都喜歡的愛情成分,其實還蠻適合全家大小茶餘飯後的休閒娛樂觀賞囉。

《荒野求生秘技》第六季Discovery探索頻道 9月每週三晚間21:00

除了休閒娛樂戲劇外,九月還要向各位朋友推薦Discovery探索頻道最刺激、最真實、最具挑戰性的《荒野求生秘技-第六季》,看世界上最勇猛的真男人-貝爾吉羅斯,如何在比荒野更荒野的地方存活;此外本季竟還有個「莎米速」!那就是近期電影《愛情藥不藥》、《波斯王子:時之刃》的男主角-傑克葛倫霍竟然有參與這荒野求生的大冒險!喜歡他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囉。

《落難動物生命線》9/21起每週四晚間23:00

最近新聞上常常有許多動物受虐的新聞,每次看到都令人不勝唏噓!而本月要跟大家推薦一個很棒的節目,它記錄了一個美國的外來動物搶救專家,在節目中我們看他如何不惜以身渉險,專門搶救一些無辜受難或是頻臨絕種的野生動物,並且幫牠們找到適合的家,但如果這樣的曙光只有一道,那也沒什麼作用!所以啊!呼籲大家愛護動物才是上策。

《MTV美國街舞爭霸戰》第五季 MTV頻道9月每週六晚間23:00

不管你是喜愛選秀節目的朋友、還是喜歡殘酷舞台類型的觀眾,或是喜歡跳舞的舞林高手們,《MTV美國街舞爭霸戰-第五季》是各位千萬不能錯過的精采節目!不但有豪華舞台,評審陣容更是堅強,包括前超級男孩(*NSYNC)主唱-傑西(JC Chasez)、前街舞偶像天團B2K主唱-歐瑪瑞(Omarion),及饒舌才氣新秀-饒舌小媽(Lil Mama),而節目主持人更力邀潮男演員-馬力歐洛培茲(Mario Lopez)擔綱,炒熱現場氣氛!最重要的是高額的比賽獎金10萬美金(約台幣3百萬元),還有來自全球各地的舞蹈菁英團隊精采的廝殺比賽…

《我們一家訪問人》緯來綜合台 9/19起週一至四晚間23:00

如果說有一個綜藝節目它未演先轟動,那就非《我們一家訪問人》莫屬了!大家應該有印象在八月底左右推出的搶鮮版,相信有很多人都在想它到底何時才是「正式版」啊!放心本節目即將在9/19正式與你見面啦!簡單介紹一下它好了,本節目是由電視圈人稱綜藝教父的偉忠哥領軍,以大家長的身份帶領四位由知名藝人組成的家庭成員共同訪問來賓,是一檔走向多元化的談話性節目,舉凡政商名流專訪、兩性關係、藝文時尚、新奇資訊、社會時事…總之源源不絕的話題不怕你無聊,就怕你錯過啦!

《911十周年紀念特輯》NGC國家地理頻道9/10、9/11晚間22:00&23:00
《打造自由塔揮別911》Discovery探索頻道9月每週二晚間21:00

再等一下,9月的好節目實在太多了,差點就忘了跟大家分享到這件重要的事,今年9月11日剛好是美國911恐怖攻擊事件屆滿10周年的紀念日,這想必是全世界的人心上最哀慟的事件,因此今年像是NGC國家地理頻道、Discovery探索頻道都紛紛推出了與911恐怖攻擊事件有相關的特輯,但過去的傷痛還是要邁開腳步往前行,最後當然希望世界和平囉!

圖片來源/NGC、Discovery、網路

文/Mona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