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美洲,一個富蘊古文明的發源地,除了特色文化的發展外,中南美的產物跟人群就像他的熱帶氣候一樣「澎派」!本週TiVo聚焦推出「中南美風情」,首先介紹《衝浪之旅-加勒比海》,一頭栽進吉米巴菲特的歌曲和一群性感女郎中,清涼養眼!以及《黃金城傳說:太陽神殿》,傑克從一個寶盒中,發現印加寶藏的訊息,為此,他決定循線追蹤這項傳說的真偽,而踏上尋寶旅途…跟著他們來一場探訪之旅吧!

西洋影院」,強檔首播《慾望城市2》凱莉、莎曼珊、夏綠蒂及米蘭達,雖然逃離大蘋果紐約,她們仍繼續在繁忙的現實生活和愛情世界中引領風騷!以及奪得艾美獎7項大獎的《星星的孩子》中,自閉症患者譚波博士,憑著超乎常人的專注力與特別的視覺記憶,最後成為知名的畜牧專家!

音樂‧綜藝」推出《蘋果娛樂新聞》,由辰亦儒、翁滋蔓與其他5位明星組成,除了有超強主持群,節目中還可以提早看到次日蘋果娛樂頭條!另外,選秀節目《MTV美國街舞爭霸戰》除了可以奪得在全球街舞界榮耀與高額獎金10萬美金外,還有巨星驚喜現身…

科學‧新知」中《打造自由塔揮別911》史蒂芬史匹柏的全新力作,在911屆滿十週年前夕記錄,從設計、選材到其中的辛酸血淚,見證曼哈頓的重生!此外《奇蹟妙探》中,兩位調查員將走訪世界各地尋找各種悖於常理事件的真相,研判各種神祕事件究竟是奇蹟還是有跡可循?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