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在自己的心裡幻想過,假如你有機會可以擁有一個超級管家,你希望他是什麼樣性格、樣貌或特長呢?一時間肯定無法就把想要的都說出來吧!那只好讓小編將心目中的台、日、韓三地管家群名單帶給各位鑑賞一番,或許看完就會有許多想法囉!那就廢話不多說!馬上進入我們的超級管家大賞吧!

第一號管家代表就是安靜斯文又超級和藹可親的秀大叔,大家應該對他不陌生,總是梳著一個整齊的西裝頭,然後戴著眼鏡,留著兩撇八字鬍,雖然長得不夠俊俏,但總是靜靜的守候在一直說「Hi~Baby」的花輪身後。感覺上他無時無刻都開著一台黑色的轎車接送花輪,所以小編猜想他的專長應該就是「開車」吧!很重要的是,他照顧花輪非常無微不至,雖然頭髮幾乎都灰白了,但卻是一個慈祥、脾氣好且有原則的管家!

本名:西城秀治
國籍:日本
綽號:秀大叔、英叔(粵語版)
星座:天蠍座
專長:開車、照顧花輪、有原則
出生年:根據《櫻桃小丸子真人版》提過他1930年就在花輪家工作當時他才23歲,由此可知他是1907年出生

職業是不分男女的,緊接著要豋場的可是一位甜美系女管家!她擁有著可愛的外表,以及甜死人不償命的特別聲調,除此之外她還要一個人照顧六位個性迥異的少爺,你說她厲害不厲害啊!而她就是《黑糖瑪奇朵》裡的女管家-丫頭!

每位管家不一定都樣樣精通,雖然丫頭的廚藝十分差勁,但她的驚人之處在於非常節儉!她在六位少爺心中就是一位任勞任怨、像媽媽一樣嘮叨、居家型的好管家!

本名:丫頭
國籍:台灣
綽號:丫頭
星座:不詳
專長:節儉、很會泡黑糖瑪奇朵但不會煮飯
出生年:由於母親生下她時間並沒多說,只知道她父母雙亡後被六位少爺的共同父親收養當管家以及監督人

第三號管家代表,因為不負責任的父母懶惰不工作,甚至欠下一屁股債並要他償還,而誤打誤撞成為管家的綾崎颯。他不但性格溫和敦厚、彬彬有禮,竟還擁有著一流管家的知識與超强的戰鬥能力(女人緣也不錯)!聽說這位少女殺手型的管家,還要在三千院家當管家40年,才能還清三千院風替他償還父母所欠下的債務。

而這位管家,他在台灣有個分身,就是由胡宇崴扮演的凌奇颯,這齣偶像劇《旋風管家》是由知名動漫《旋風管家》改編而成,雖然這位真人版管家的家事專長和個性都與原作相似!但在八大電視台決定要以知名動畫改編時,仍引起了不少動漫迷的抗議,原因在於許多的動漫迷心裡認為,《旋風管家》根本就是像神一樣的地位,不容侵犯啊!

本名:綾崎颯(名字之所以叫「颯」是因為其父想他成為「能像疾風般地從討債者那邊逃走的強壯的孩子」
國籍:日本
綽號:負債管家、小颯、颯哥哥、颯太、 綾颯同學
星座:天蠍座
專長:小提琴、求生能力、家事萬能、旋風一擊
出生年:1988

除此之外,因為欠錢而進入管家生涯的管家也還有一個,那就是《拜託小姐》中的徐東燦。只能說他是一個超級大孝子,為了得血癌的母親,甘心下海當牛郎,所積欠的債務也不比綾崎颯少(高達一億元),只不過他是有企圖的想引誘大小姐-江惠娜替他還清債務,但想也知道人跟人之間的相處不可能只建築在利益上,一定是會有感情的牽扯!

本名:徐東燦
國籍:韓國
綽號:小白臉
星座:處女座
專長:對女人的交際手腕高明(牛郎店培養出來的)
出生年:1973

最後這位帥氣俊朗、氣質優雅的管家是誰呢?他就是小編心中第五號管家代表,在《妹咩的完美執事》中,不僅只是擁有俊俏的臉蛋,還是一位被國際執事協會認可的S等級(S即Special,即頂級)管家,是一個溫柔細心、家務能力、智商、外貌均一律完美的管家-柴田理人。

雖說在《妹咩的完美執事》中有不少具特色的管家群們,但礙於篇幅的關係,只好將擁有S級管家認可的柴田理一推出來,讓大家欣賞欣賞!而這麼完美的執事,他的工作就是將配屬於他的大小姐東雲咩,從一個平凡鄰家少女改造成為貴族千金名媛!想當然在這之中必然有許多的挑戰。順帶一提,或許你會覺得有這麼帥的管家作陪,難免會動了芳心,談談戀愛也無不可,但是執事的職業道德是:「不可以跟大小姐們談戀愛的!」,然而規則是死的人是活的嘛,真的相愛才不管什麼道理規則呢!

本名:柴田理一
國籍:日本
綽號:無
星座:不詳
專長:國際執事協會認可的頂級管家、樣樣精通
出生年:1988

看完了這一系列的管家大賞,是不是令人非常羨慕有個管家的生活,假如只能從中選擇一位管家的話,這應該會變成一個煩惱,因為不知道到底該選誰好,不過小編應該還不至於煩惱到這問題,因為小編並不是有錢到不行的有錢人啊!不如就在家裡的沙發上或電腦前,「發摟」這些戲劇、動漫,幻想與劇中的管家有怎樣的對手戲,過一過乾癮唄!

圖片來源/網路

文/Mona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