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晚風,蟬聲鳴鳴,讓本週的TiVo聚焦「西洋文學改編」,精選原著改編的電影與影集,來更加豐富這美麗的夜晚吧!由經典奇幻文學改編的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一季)》描述在是非善惡的交織之下,家族們之間爭權鬥力的故事。而改編自旅遊散文小說的《托斯卡尼艷陽下》失意的女作家要如何在義大利展開新鮮又有趣的義式人生呢?

首播」《騎士出任務》單身都會女子卡麥蓉狄亞因緣際會結識了神秘特務湯姆克魯斯,就此開始了不平凡的人生。而泰國電影《灌籃拳霸》在沒有制度的籃球場上,阿泰能否以暴制暴,揪出讓哥哥身負重傷的兇手?

連續劇」首先推薦由韓劇改編的《陽光天使》,飾演女傭陽光的楊丞琳將與落難王子吳尊擦出什麼樣的愛情火花?而浪漫喜劇《男女生了沒》由卓文萱、張勛傑、吳中天主演,三人即將陷入男與女傻傻分不清楚的爆笑愛情囉!

卡通‧動畫」首播強檔動畫《火影忍者疾風傳-失落之塔》,鳴人的時空大冒險!他將與自己的父親一同保護樓蘭女王。另一部《BLEACH死神-別處的記憶》死神代理黑崎一護一行人這次的任務是要阻止黑暗勢力所計畫的世界崩壞…。

科學‧新知」是奇蹟還是有理可循?《奇蹟妙探》要調查世界各地古怪的案例,跟著他們一起探查真相吧!《沙漠之海》在阿拉伯西岸的紅海世界裡,有著富麗的珊瑚礁,還有你意想不到的動物唷!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