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美國作家喬治馬丁(George R.R. Martin)暢銷鉅作《冰與火之歌》改編,眾所矚目的HBO年度奇幻史詩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即將上映!圍繞著爭權奪位、充斥著人性險惡陰暗以及醜陋陰謀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在美國創下300萬人次的高收視率,更在IMDb奪下9.5分的超高評價。《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即將於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晚間10點於HBO首播,一次播出兩集,HBO高畫質同步播映。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拍攝場景取自北愛爾與馬爾他,讓這個夏季長達數十年,冬天卻永無止盡的維斯特洛大陸,有更多寫實的大場面。此外,為了讓故事更真實,HBO更聘請語言專家,為此劇創造出一個專屬的新語言。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故事情節描述中世紀七大王國諸王眾后間的爭權奪位,在這場殘酷的權力遊戲中,要對抗的不只是陰謀、慾望、謊言以及密謀篡位者的虎視眈眈,凜冬降臨時對黑暗與嚴寒的恐懼更將是一場嚴酷的考驗。

在一個夏季長達數十年,而冬天永無止盡的的中世紀維斯特洛大陸,爭奪「鐵王座」的權力鬥爭正悄悄揭開序幕,從充滿陰謀、慾望的南方邪惡溫床,到蠻荒未開化的廣大東土,蔓延至冰天雪地的北境與防止黑暗勢力入侵的遠方長城。維斯特洛七大王國的諸王與眾后、騎士與諸侯、貴族與叛徒,都將加入這場充斥陰謀、慾望與反抗的權力遊戲,在這場遊戲中,成者為王、敗者為寇,榮耀與悲憫毫無容身之處,你只能選擇成功,或者是死亡…。

七大王國國王羅勃請求公爵奈德‧史塔克南下協助治理王國,然而初抵君臨城的奈德,卻面臨了來自王后瑟曦‧蘭尼斯特以及眾多覬覦王位者的虎視眈眈。除此之外,威脅也自東土襲來,來自坦格利安家族被流放的公主丹妮莉絲以及其兄長,正聯合驍勇善戰的游牧民族欲奪回七大王國的統治權;而位於王國邊陲的北境,則有鬼怪出沒的謠言,必須靠勇猛的守夜人來保護王國。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同時也入圍了前陣子公佈的2011艾美獎多個獎項,包括最佳選角、最佳服裝、最佳導演、最佳髮型、最佳片頭設計、最佳化妝、最佳特殊化妝、最佳男配角、最佳劇情影集、最佳音效剪輯、最佳視覺特效、最佳動作指導和最佳編劇等共計13項。

其中入圍最佳男配角的Peter Dinklage,過去也曾出演過《精靈總動員》、《超完美告別》、《納尼亞傳奇:賈斯潘王子》,而此番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更是不負眾望的接下了”提利昂‧蘭尼斯特”的角色,並精準的詮釋了該角色的剛毅與智慧。其他還包括《脫線舞男》的Mark Addy飾演”勞勃‧拜拉席恩”、《魔鬼終結者:莎拉康納戰記》的Lena Headey飾演”瑟曦‧蘭尼斯特”、代替阿諾將重新詮釋《王者之劍》的Jason Momoa飾演”卓戈卡奧”、當然不可不提的自然是《魔戒》中的”波羅莫” Sean Bean飾演”艾德‧史塔克”。堅強的卡司,勢必將帶來最精采的演出。

而為慶祝在台灣的首映,李毓芬化身性感女劍士,並以劇中龍皇后的姿態現身記者會現場。小編此番也榮幸受邀現場,為各位帶來李毓芬紀實現場紀實。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將於2011年8月28日起,每周日晚間10點於HBO首播,一次播出兩集,並於HBO HD同步播出,喜愛影集和奇幻文學的觀眾朋友可千萬不能錯過了!

圖片來源/HBO、Ted

文/HBO、Ted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