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就是父親節和情人節了,祝有情人終成眷屬和爸爸們身體健康。八月份除了是父親節外,也是歷史上一個另人無法忘懷的月份。66年前的8月二次大戰結束了…。於是每年的8月世界總會瀰漫著一股檢討的氛圍,不斷提醒自己不能再犯錯了。因此本週「TiVo聚焦」將為你送上「終戰時刻」!結束戰爭的關鍵是原子彈的發明,《廣島:原爆之後》將從受害者和科學家兩種角度,剖析這顆人類製造出來的惡魔。奧斯卡鉅作《桂河大橋(數位修復版)》,也提醒著你我戰爭的殘酷…。

首播」有漫畫改編的《特攻聯盟》,顛覆美國超級英雄傳統,看遜咖少年和小蘿莉如何打擊犯罪!放下屠刀就能成佛嗎?一同進入《新少林寺》,體驗人世間的所有無常吧!

兒童教育」《來我家Fun暑假》,透過實境地紀錄小朋友們旅行的過程,讓他們練習追逐自己的夢想。《克羅伊派對》,讓我們跟著克蘿伊一起換上不同的裝扮,來一場充滿幻想與冒險的旅程吧!

影集」《侏儸紀奇兵(第四季)》,杳無音訊的丹尼終於歸來,卻也帶來了令人不安的消息。而HBO再度重播入圍艾美獎的黑幫史詩影集《海濱帝國》,觀眾朋友可不能再錯過了!

卡通動畫」則有甫拿下奧斯卡最佳動畫的《玩具總動員3》,玩具們展開史上最大逃亡行動,為系列作寫下最感人結局!另外,還有日本動畫《涼宮春日的消失》,也將給您不一樣的感受。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