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煎雞蛋,車內烤牛肉,過了節氣大暑後,溫度就像見著愛人般,曖昧不清、心跳加快,直線上升,止也止不住阿!全球各地都飽受暖化之苦,為了節能減碳大家只好到百貨公司避暑吹冷氣,但是各家電視台紛紛引進最新戲劇、節目幾乎是與當地同步了,錯過實在太可惜,讓我們來小小的為您整理介紹,來不及看的記得要錄下來呦~

圖。《冰與火之歌》/HBO提供
改編自美國好萊塢編劇兼作家喬治.馬丁的長篇小說作品《冰與火之歌》,由HBO買下版權製作的奇幻戲劇,有人說這甚至可稱為電視版的《魔戒》,更入圍了今年的艾美獎。故事敘述以不同視角切換穿插,使人被細膩的景物描繪和動作場景深深吸引。這是一個發生在稱為維斯特洛的大地上的故事,由於這片土地一個季節長達數年,於是生活於此的人們為了生活,必須學會與自然相處。但是異鬼的入侵卻毀了此地的平衡,因此戰爭爆發了…。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一季)》 
HBO 8/28(日)起 每週日 pm22:00 連播二集

 


台視與三立再度攜手合作,推出以女性認真奮鬥,在愛情、事業、人際各方面都努力付出,不僅得到成就感和自信,更展現出迷人丰采的愛情輕喜劇。本劇網羅了柯佳嬿、李毓芬、郭書瑤三種不同類型的女性,搭配帥氣兼具實力的邱澤、溫昇豪、李沛旭等演員,絕對會讓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感覺。故事的背景設定在百貨公司,免不了會讓人聯想到日劇《峰女壁女》,但故事的走向到底是什麼呢?無論是支持或是想抓小辮子你的,請鎖定台視與三立頻道喔!
《小資女孩向前衝》台視 8/21(日)起 每週日 pm22:00
 


選秀節目這麼多,為什麼要特別推薦這一個呢?首先他有堅強的歌唱教練陣容,瓶中精靈"克莉絲汀"、"魔力紅"主唱亞當、2011年英國音樂大獎最佳國際男歌手Cee Lo Green、美國鄉村音樂協會獎最佳男聲的鄉謠歌王Blake Shelton。再者一切以歌聲決勝負,不評論你的造型、外貌,入選的八位素人將由四位明星教練加以調教,並參與一次又一次的PK賽,獲勝的人將可得到高額獎金、唱片合約,一圓明星夢。
《音樂達人PK讚》 AXN 8/11起 週一至週五 pm19:00

 

NODAME跟著千秋王子跑到法國去留學了,她會好好的學習嗎?還是繼續讓千秋為了她一個頭兩個大?法國的生活對她又有什麼影響?會遇到什麼新奇有趣的人事物呢?到底能不能完成她和千秋王子一起演奏的夢想呢?想知道NODAME還會帶來什麼出乎意料的行為,和搞笑無俚頭的事情呢?請鎖定Animax頻道喔。
《交響情人夢 巴黎篇》8/17起 週一至週五 pm22:30
 


還記得有明星臉的Maggie主廚嗎?這次她將造訪十六位顧客的家,享用各人的私房菜,同時Maggie也提供主人好看好吃的主菜,禮讚彼此因為欣賞佳餚而建立的堅固情誼,而觀眾更有機會藉此與Maggie共享這些讓人食指大動垂涎三尺的食譜!周末晚上喝著紅酒配起司,看著Maggie神乎其技的廚藝,多麼享受,對吧!
《Maggie魔法料理(第二季)》8/6(六)起 每週六 pm19:00

 

看過《蛋糕天王》的人絕對忘不了瓦拉索家族製作的美味又華麗的蛋糕,這次他們將要招聘新人,看誰能夠得到決戰蛋糕天王的頭銜,並且獲得五萬元的高額獎金,以及和巴迪瓦拉索共事的機會。連續八周的考驗,讓全美的糕點師傅繃緊神經,只要一點點的錯誤都可能會喪失機會。想知道是多麼緊張刺激的比賽嗎?千萬別錯過,TLC頻道喔!
《決戰蛋糕天王(第一季)》8/20起 每週六 pm21:00 

文。Shuzu
圖。網路、
《冰與火之歌》由HBO提供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