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電視圈最高榮譽「艾美獎」公佈今年的入圍名單囉!究竟有哪些節目是台灣觀眾也能看到呢?「TiVo聚焦」為此推出「2011艾美獎」,整理出一系列入圍節目,讓台灣觀眾也能迅速成為「艾美達人」喔!

入圍「劇情類影集-最佳男主角」的《怪醫豪斯(第七季)》將於8月3日結束,豪斯迷們可別忘了收看喔!曾在去年以《歡樂合唱團》得到最佳女配角的珍‧林區,今年不但再度入圍,更擔任頒獎典禮主持人,觀眾千萬不能錯過其風采。

亞洲電影」部分,首播陳凱歌導演作品,改編自元朝雜劇的《趙氏孤兒》,由葛優、王學圻兩大影帝一同飆戲。同樣是葛優主演,《非誠勿擾2》將告訴你,婚姻和愛情中,最重要的元素到底是什麼。

連續劇」則有新生代演員重新詮釋的《新還珠格格》,瓊瑤老甕裝新酒,試圖帶給觀眾全新感受的「小燕子」。《BOSS女王2》來囉!重新復活的「特別事件對策室」將帶來更爆笑歡樂的互動!

體育運動」有你千萬不可錯過的「王建民」復出啦!讓台灣球迷等了兩年的王建民將在7月30日先發對上大都會,球迷朋友務必要一起為他加油!而被視為亞錦賽前哨站的《2011瓊斯盃籃球邀請賽》將在7月31日開打,「台灣飛人」陳信安也將再次披上中華隊球衣,迎戰東亞群豪。

最後「音樂綜藝」則帶來《天下三十美麗台灣音樂晚會》,包括齊豫、李宗盛、陳綺貞、林生祥等人都將獻唱。不老的音樂頑童哈林也為你送上《給你哈音樂》,邀請多位歌手在節目中高歌,一同享受在音樂大海之中。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