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減肥或整型,都要擁有苗條曼妙的身材,成為最吸睛的型男美女,讓本週TiVo聚焦帶您一起「變身輕一夏」。看《奇蹟美女改造王》裡,胖女孩們渴望變美變瘦的辛酸血淚減重生活紀錄;《醜女大翻身》擁有好歌喉的胖胖女漢娜,愛上了帥氣的製作人,在一場派對因肥胖被眾人羞辱,痛徹心扉的她決心整型變成超級大正妹。

首播」《天龍特攻隊》超經典的美國影集搬上大銀幕,由連恩尼遜、布萊德利庫柏聯手重新詮釋,看身懐絕技的他們,冒險犯難完成任務。《唐山大地震》改編自真實事件,一場7.8級的地震,讓一位母親不得不忍痛在兒子與女兒間做出抉擇,幾十過去,家重建了,但心的裂痕卻依然存在。

生活、旅遊」《布莉姬的性感沙灘》讓前花花公子兔女郎布莉姬帶你玩遍世界各地的迷人沙灘,沉醉在比基尼、陽光、沙灘的夏日饗宴。《小姐愛旅行》讓漂亮的女明星們陪你體驗最頂級的奢華享受,一起驚嘆世界之美,用她們的角度重新拾取旅行的新意。

科學、新知」《爬蟲沼澤兄弟》為了保護鱷魚、蟒蛇等令人害怕的爬蟲類動物,羅比與史帝芬必須冒險與這些恐怖動物近距離接觸,展開刺激驚險的拯救行動;《歷史神祕檔案-伊斯蘭英雄薩拉丁》神話般的軍事領袖薩拉丁,統一了伊斯蘭國家並帶領軍隊抵抗十字軍,建立了前所未見的阿拉拍帝國。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