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會讓你想到什麼?陽光、沙灘、比基尼!!!是的,夏天就該將美好的身體展現,讓皮膚好好享受陽光的親吻。但是冬天一個不小心,難免會失控,站在鏡子前面才發現,肚子多了游泳圈,大腿又白又嫩就像昨天吃的五花肉,更別說有個害羞的小傢伙躲在手臂下面,只有說BYE BYE 的時候才敢出來見人。

當然我們也可以毫不在意的穿上比基尼,或是超憋緊身泳褲,只是忍不住就想和別人比較一下,看見變形的小熱褲,說真的連自己都不舒服了,這時候該怎麼辦?整型抽脂還要休息一陣子才能見到陽光擁抱海洋,看來還是要稍微「調整」一下稍微走樣的肉體,我的身材很好,只是不夠完美而已!

☆熟女變妹妹


集知性與美麗於一身的文茜姊都能堅持戒掉最愛的甜點,努力完成穿上迷你裙的目標,我們這些後生晚輩,怎能輸給她呢!讓我們來看看她是如何從73公斤到53公斤,在9個月內減掉到20公斤,完成這有如奇蹟般的壯舉。除了鋼鐵般的意志力,還有各方英雄好漢提供的美味「菜」單,並且搭配簡單的游泳、散步等運動,讓自己恢復到年輕時的體態,當然還有因為對外婆的承諾。所以文茜姊的迷你裙應該已經可以穿出來囉~

一日三餐內容:

早餐:蔬果精力湯+零脂咖啡
午餐:正常飲食,減少澱粉,不吃甜食
晚餐:竹筍、芭樂、蕃茄、火龍果任意搭配吃到飽

運動:散步健走+游泳

因為文茜姊一公開這個訊息,全台灣的民眾都開始仿效她,導致各大賣場、超市、傳統市場這四種蔬果全部賣光光,甚至還缺貨。(所以如果當農產品滯銷的時候,應該請名人來減肥,這樣就可以達到幫助農夫以及健康瘦身的雙贏局面)

☆    變身性感小妖精

坊間謠傳一種神奇的湯品,只要連續喝七天,就能排除毒素,達到體內環保,及纖體瘦身的效果。到底是什麼湯能夠這麼神奇呢?而且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美鳳姊,以及和偉仔婚姻幸福美滿的嘉玲姊,還有個性天后王菲,都是以這個來維持曼妙的身材。這就是傳說中的巫婆湯,為什麼稱為巫婆湯呢?因為將所有食材丟入鍋中一起熬煮,就像是巫婆在調理魔藥;另外就是喝了之後就會和巫婆一樣擁有美麗和媚惑人心的吸引力,所以巫婆湯因此得名。
巫婆湯食譜:
蕃茄  2-3顆
高麗菜 1  顆
青椒    2  顆
芹菜    1  把
洋蔥    2  顆

作法:
將所有食材放入大鍋中熬煮,變軟之後就好囉,喝之前依照個人喜好加入鹽、胡椒、香菜等調味料即可。

只喝湯對身體每日所需的營養是不夠的,所以也要適時的搭配肉類蛋白質,才能瘦得健康又美麗。平時吃多大魚大肉的人,也可以在假日的時候煮一鍋巫婆湯,讓自己過一個輕鬆排毒的週末,也讓身體放個假,順便也達到節能減碳的功效喔!據氣質小編新垣維維安親身體驗表示,只要一喝立刻就咕嚕,體內的毒素髒東西全部排光光,皮膚變得光滑有彈性,整個人神清氣爽,到底有沒有這麼厲害,這只有試過的人才知道囉~

 
☆    粉紅豬變粉紅豹


肥胖簡直是現代人的原罪,其實胖胖的也很可愛不是嗎?你看看小動物哪一個不是圓圓胖胖惹人憐愛,可惜這個法則放到人的身上就是不行,所以無論男女終其一生都在食慾和美麗之間痛苦掙扎。試過千百種方法,即使不吃不喝還是瘦不了,老天爺有沒有這麼殘酷呢!這時候我們只好求助於古老的千年智慧,讓中醫生替我們找出問題癥結,解決這心頭大患。
現正熱門的埋線減肥是由針灸減肥延伸而來的,畢竟現代人總是一小時當兩小時用,要每週到中醫生那報到做1-2小時的療程,實在有點困難,而埋線減肥就能解決時間喬不攏的問題。埋線所使用的線當然不會是媽媽的縫衣線,而是一種蛋白磁化線(外科手術使用的羊腸線),放入人體後15-30天會自然被人體吸收。不過由於是一屬於侵入性的方式,還是得要和醫生諮詢過後才能做,否則引起過敏反應或是有其他的不適,也沒達到瘦身調理的效果,那可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    心機算盡大變身
 
什麼偏方都用過了,到頭來還是得要回到正統的路上。卡路里計算,說難不難,說簡單不簡單,其實只要小學一二年級的數學有學好,進進出出、加加減減,再加上恆心與毅力,最好再來個不得不減肥的原因;男友劈腿、新娘不是我、兵變以上讓人痛徹心扉的人間慘劇,下定決心來個男性/女性的復仇,如此一來一個完美的瘦身計畫就水到渠成了。現在有許多的網站都有提供各種食物的卡路里,甚至連便利超商都會在夏天推出卡路里紀錄的服務,因此也不需要吃之前還得拿書看半天;手機也推出只要輸入食物名稱就可直接查詢卡路里的程式,還能直接為你計算一日所需的熱量,所以只要善用3C產品,卡路里減肥其實是最方便的方法。並且搭配一些有氧運動如慢跑、游泳,否則如紙片一般毫無曲線,實在難以稱為美麗。紙上談兵當然簡單,真正實行起來的痛苦實在是會讓人崩潰大哭,不過為了美麗,這種磨難也就認了吧!只能說追求美麗是條不歸路,只要踏上了就永遠無法回頭,各位親愛的兄弟姐妹們加油啦!

基礎代謝率 http://www.scpo.nccu.edu.tw/show/part1/b/B2/bmr.htm
華人第一纖體健康網站http://fit.fashionguide.com.tw/tools/Tools_SportCalorie.php

 

 

PS:

以上經驗都是身邊友人所提供,每個人的體質和狀況都不一樣,因此最後的結果也不盡相同,祝福大家的努力都有所回報。不過減肥這種事本來是長期抗戰,實在不可能有一天就瘦10公斤的奇蹟發生,因此大家要量力而為,可別太激進而傷害了身體健康喔


這個禮拜的TiVo聚焦「變身輕一夏」,推薦了不少與減肥瘦身有關的電視節目打算長期抗戰的姐姐妹妹們來看看大家的分享囉~


相關資料/網路
圖/網路
文/Ellen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