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噹…放暑假囉!一年一度的夏日假期千萬不要浪費了,因此本週「TiVo聚焦」推出「學生瘋暑假」。看《夏日大作戰》中,個性內向害羞的數學天才學生小磯健二,在暑假中一連串緊張刺激的冒險經歷;《校園SUPERMAN》阿雅、40聯手主持的全新學生綜藝節目,帶你找出校園裡臥虎藏龍的超強學生才藝,也聽聽新世代學生腦袋裡到底都在想什麼。

首播」《跑趴全世界》讓熱情帥氣的高德韋內加斯,帶你體驗世界各國最盛大的派對慶典,盡情享受派對、歡笑、美食;經典電影重新翻拍的《終極戰士團》由安德烈布洛迪、勞倫斯費許朋領銜主演,看一群來自各國,戰技高超的傭兵,如何逃過外星異型的獵殺,重獲自由。

連續劇」《閃耀夏之戀》日本當紅人氣偶象松本潤飾演失意的二流演員,某次意外使他偶遇由竹內結子飾演的詩織,一場一見鐘情的甜蜜愛情故事就此展開;《幸福鐵板燒》長於幸福家庭的明莉,陷入了身世之迷的苦惱,熱愛音樂的她與嚴肅的外婆格格不入,但卻因為美味的大阪燒建立了深厚情誼。

綜藝」《天才答不答》本士天王吳宗憲與體育甜心吳怡霈搭檔主持的益智問答節目,看明星們的爆笑答案與瘋狂處罰,讓您輕鬆學知識。《全員整人中》看日本大明星與搞笑藝人驚慌失措的一面,精心設計的整人場景,絕對讓你笑到噴淚。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