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泰國!從2010年4月泰國政府因為紅衫軍集結於曼谷百貨公司、高級飯店聚集的商業區及金融區附近,百貨公司及飯店停止營業超過一個月,曼谷交通路線也產生驟變,紅軍所製造出的衝突也迫使部份國家關閉大使館並發出旅遊警示,造成以觀光業為主的泰國經濟蒙受的重大損失!
如今泰國又再次回到"微笑國度"的平和氣氛中,這個暑假就將泰國列為歡樂出國的首選勝地吧!

1.按摩 - 好蘇胡~~神清氣爽,逛街再戰下一條街!

泰國的古式按摩。價錢低廉,同樣的價位,在台灣按摩通常只有一小時。按摩師傅會依照體型做配對,從四肢開始按到軀幹再延伸到頭部與全身的伸展,師傅每個指壓都深深按進你的穴道,舒經活血,逛街逛了一天,按完小腿,又開始輕飄飄感覺彷彿走在雲端,又可以繼續走街大戰3小時!軀幹部位,師傅會用她身體的力量與你互相做抗衡,拉背、拉腰、拉腿全身的舒展,除了關節會"嘎啦、嘎啦"發出聲響之外,伸展完身高彷彿也再度長高3公分,腰圍瘦了1吋!要知道是不是好的古式按摩?只要按完是舒服的就是好的!因為古式按摩是不會讓人感到疼痛的唷!

2.水上市場 - 平凡料理好好吃,特殊口味難以忘懷!


水上市場的東西價格十分低廉,雖然大家說「水上市場的水用來洗菜、洗澡、洗衣、排泄?」但是不得不說水上市場的米粉湯實在"泰"好吃!道地的米粉湯,在台灣絕對吃不到,一碗25塊,有牛肉、豬肉可以選,又是大碗公的份量!泰國米粉湯,湯頭不油、也不像在台灣會加入紅蔥頭提味、吃完就是一股很純樸的清爽!一次叫兩碗來吃也不成問題。再來龍眼汁也是必點的飲料,只要25元,700cc的容量,加上紮實的龍眼果肉,吃完熱熱的米粉湯,再來一杯龍眼汁,至高無上的享受!泰國盛產香蕉,香蕉蛋餅,微微酥脆的餅皮加上香蕉和煉乳,吃在嘴裡擁有一種甜甜的幸福感!炸香蕉,吃起來也是外皮酥脆,內饀鬆軟有點像是地瓜薯條,但是又沒有地瓜薯條那麼膩,兩者都建議趁熱吃,也都是甜鹹新滋味!

3.人妖 - 男人看了很滿意,女人看了很自卑…


除了熱帶水果,在泰國人妖也算是他們的盛產品。在東方公主號上,旅行社通常會帶觀光客上船,除了有吃不完的食物外,還有摸不完的人妖,只要花20元,人妖可以摸透透,如果你是帥哥,人妖更愛!不用付錢人妖也會主動來摸你,畢竟,她們還是愛男人的。東方公主號上有豐富的人妖歌舞表演,有Lady GaGa的熱舞到性感的鋼管,樣樣都來,唯一的限制是不能夠拍照!再來讓觀光客PK的喝啤酒大賽,選出東方公主號上最強的酒客,通常都是不到15秒內喝完900ml冰啤酒的人獲勝!最後和人妖一起玩搭火車遊戲,找機會跟漂亮的人妖(妹妹?)聊天,你會發現他們中文都講的好好喔!

4.商場血拼 - 相同的價位,不同的品質,買的好開心!

由名模必揹而爆紅的NARAYA曼谷包,經濟實惠好用又防水!在泰國的價格也將近只有台灣價格的二分之一!NARAYA不時的推出新款,但是所有顏色款式從夢幻、時尚、潮流、南洋風,除了在百貨商場中設櫃外,在遊樂園中也設了專賣店,客源主要是觀光客。不過如果想要款式多樣,能夠買到新款,建議還是要到百貨商場中挑選,商場比較大、貨源也比較齊全。再說台灣還沒進駐的ZARA、Forever21在泰國卻早已設櫃,購買時間點也是建議在換季,他們的價差大約比原價低至3折,Forever21的基本款T-Shirt 250元之內可以購入、配件耳環三對150元。可以說是非常划算,跟買曼谷包一樣失心瘋了!

5.碧海藍天 - 好玩、刺激,再來一次!

來到泰國一定要玩水,就在PATAYA各式各樣的水上活動都有,拖曳傘、香蕉船、水上摩托車,以上都是需要花費的,說實在的在台灣也可以玩的到,不稀奇!但是在PATAYA的星砂島,除了細細的白砂,那邊的洋傘、獨木舟、浮淺、海灘排球、游泳圈…等,水上用品都不需要花錢喔!以一個觀光勝地來說,不需要收費是很"慷慨"的!享受陽光、享受海風、就這樣靜靜的在海邊睡著…

整趟旅程,泰享受、泰好吃、泰快樂,吃喝玩樂樣樣都滿足,一趟動感的旅程,等你來挖掘!夏天就該到泰國報到,放鬆自己的心情,也放鬆上班緊繃的肌肉,在這裡,你會看到熱情的人們,享受歡愉的氣氛!不知不覺,又要回台灣了…

文。Vicky
圖。Vicky、網路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