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想看電視的小學生

每週五 華視 pm22:00~23:30 《拜金女王》        圖/壹電視提供


長輩總是說不要把時間浪費在無聊的事情上,尤其看電視更是不可原諒之惡,但是難得的暑假,難道不能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嗎!而且為什麼看電視就是不對的呢?他們自己不也每天看著新聞政論節目,自己在電視前氣得臉紅脖子粗。爭取看電視的權利,成了我的暑假小小戰爭,目前仍是零勝N敗。雖然媽媽讓我選擇想看電視的時段,但是這些時段仍在媽媽的控制之下,比如說下午四點、晚上九點、早上六點,但我想看的節目全都不在這些時間之內,這場戰役仍要打下去!

 

我也想加入同學們一起討論現在最新的偶像劇「拜金女王」,可是週五晚上不是媽媽自己想看韓劇,就是爸爸要看新聞,怎麼樣都擺不平。最近連妹妹都加入戰局,她要看芭比的卡通,但是電視就只有一台,不管怎麼商量爭取到最後不是爸爸贏,就是媽媽贏,或者電視關掉誰也不准看。沒想到我人生居然面臨這麼大的危機,無法看到我想看的電視。但我很好奇,每天都要補習上才藝課的小雨為什麼都可以看到拜金女王,問她之後才知道,因為他爸爸有買一台很方便的錄影機,只要按一按,就可以把喜歡的電視都錄下來,而且還可以用租的!

 

我要小雨跟我說錄影機的名字,回家立刻跟媽媽說我們也來租這個機器。媽媽一開始不答應,覺得花這個錢不值得,但是我跟她保證只要用這個機器,我以後一定會維持在前十名之內。媽媽和爸爸商量之後決定買了,TiVo從此進入我家,工程師叔叔教我們一遍,我們就知道怎麼使用,又有節目表可以看,也不用一個節目一個節目慢慢找,有了它之後不僅解決了每次看電視都要大吵一番的問題,甚至還讓爸爸跟著我們一起和韓劇和偶像劇。TiVo果然是我的好戰友,讓暑假電視大戰,變成雙贏的局面,還有熊黛林真是太漂亮了!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