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百年的風雨,在這微小的島國中,人民的創造力和爆發力,是讓世界驚嘆的。因此本周TiVo聚焦推出「藝~愛台灣」,讓我們一同欣賞台灣人文藝術之美。深藏在高山之巔、雲霧之間的《司馬庫斯》,關於裡頭的一切都是那麼的深不可測,我們貿然的進入,對於部落中的人們會帶來什麼影響,從我們的角度又會看到什麼呢?我們對於國外的藝術家如數家珍,但對我們台灣本土藝術家卻一點印象都沒有,讓《台灣資深藝術家》告訴你他們的故事。

首播」金像獎導演詹姆斯.柯麥隆籌備十年、耗費心力,推出的3D電影《阿凡達》絕對是您不能錯過的好片。描寫市井小民為生活努力奮鬥的《雞排英雄》,看小蝦米如何對抗大鯨魚,奪回尊嚴與生存權。

連續劇」則有竹野內豐和上戶彩主演的強檔日劇《流星》,各有目的的虛假婚姻,究竟是真心奉獻或是履行合約?玄彬、河智苑在《秘密花園》中,靈魂交換後帶來種種的爆笑事蹟,而愛的種籽到底會不會發芽呢?

綜藝」期待已久的《華人星光大道》終於開播了,在堅強的評審陣容,及機智聰敏主持人陶晶瑩的帶領之下,會呈現什麼嶄新的模樣呢?韓國談話綜藝《強心臟》為你揭發韓國藝人不為人知的秘密,讓你捧腹大笑,拍案叫絕。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