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突然湧現了結婚熱潮,而結婚是否真的代表幸福呢?本週TiVo聚焦「夫妻來逗陣」,首先要推薦的是韓國明星實境秀《我們結婚了》,陌生而沒有感情基礎的兩個人送作堆,­直接體驗新鮮的婚後生活。另外《麻辣天后宮》推出特輯暢談藝人準備婚禮的酸甜苦辣,與眾人分享結婚的喜悅。

首播」區《阿凡達》敘述人類為取得潘朵拉星球資源,開啟阿凡達計畫,不良於行的傑克參與該計畫,並混入納美人中,卻被納美部落的人所感化,並愛上了納美公主奈蒂莉。《雞­排英雄》阿華身為「八八八夜市」的自治會長,將夜市打理得有聲有色。某天,八八八的土地遭到和政府勾結的建商收購,影響了他們的生計,於是一場家園保衛戰就此展開。

連續劇」《我的媽媽是爸爸》烤鴨廚師樓志軍收養了三個孩子。某天發現自己罹患小腦萎縮,他決定給孩子們安排好未來再死,並開始尋找孩子們的親生父母,希望能夠把他們都送­回自己的親人身邊。《夢想起飛Dream High》故事敘述六個充滿夢想的藝術高中的學生,為了站上世界舞台所付出的努力。

生活旅遊」區《蛋糕天王(第三季)》巴迪製作了更多新奇搞怪的蛋糕,節目中可以看到蛋糕店的日常運作,和符合客人們需求的特製蛋糕。《幫我做造型》看主持人麥珍妮如何將­平凡無奇的觀眾,量身改造成為耀眼奪目的時尚人物。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