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氣逐漸炙熱的六月裡,即將到來的是一年一度的音樂界盛事《金曲獎》,本週TiVo聚焦「金曲同樂會」首先推薦《第22屆金曲獎流行音樂類獎頒獎典禮》,其中最佳國語男­女歌手入圍名單含括首次發片便受到矚目的創作新人到資歷深厚的唱將和創作歌手,結果精采可期!另外《流行金曲點將錄》是由金曲獎星光大道主持人Dennis主持,邀請專業­樂評一同分析各個獎項及入圍者專輯的歌曲取向。

首播」區徐靜蕾自導自演和黃立行搭檔演出的《杜拉拉升職記》,從小助理努力躍升為經理的職場新女性邂逅了型男主管,譜出一段浪漫戀曲。《怪醫豪斯(第七季)》,毒舌粗魯­的豪斯在新一季又會拯救多少病患,而豪斯醫生終於和柯帝成為戀人了,和柯帝的家人相處也是對他的一大難題。

連續劇」《拜金女王》耗資上億打造的偶像劇,因為時尚議題劇中的服裝造型以及美術效果都是重金禮聘專家指導,由吳建豪、熊黛林主演。《旋風管家》由胡宇崴飾演苦命管家、­朴信惠飾演千金小姐、李毓芬飾演可愛女僕,是部既搞笑又浪漫的愛情偶像劇。

卡通動畫」區《綠燈俠:首次飛行》漫畫改編,主角哈爾喬登展開冒險旅程拯救宇宙和平。全新的帶狀卡通《奇幻寶貝》,寵物接連地神祕失蹤,需要四名奇幻獸操控師同心協力打­倒壞蛋拯救世界。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