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進入六月,氣溫節節升高,夏季活動也逐一展開,你是否已準備好迎接暑假?就讓「TiVo聚焦」陪你「一起走夏趣」吧!說到夏日,沒什麼比乘船出遊更愜意的了,在《登上豪華遊輪-海洋光輝號》裡,要教你如何享受一趟體驗東方風情的豪華郵輪之旅。而在《精選主題旅遊-熱帶天堂之旅》中,旅遊達人托比與茱莉亞,將要帶觀眾體驗加勒比海的熱帶島嶼風光,體驗夏季頂級旅遊!

首播」區,傑夫布里吉在《瘋狂的心》中飾演意圖東山再起的鄉村歌手,以自然動人的演技贏得2009年的奧斯卡影帝,值得觀眾細細品味。知名MV導演馬克偉柏的首部電影作品《戀夏500日》,要訴說一個乖乖男與怪怪女的夏日戀曲,讓你隨劇中主角重新體會愛情的酸甜苦辣。

暑假超級英雄大片《綠光戰警》即將上檔,首播動畫《綠燈俠:首次飛行》與《新正義聯盟:兩面夾擊》要帶你看看這位超級英雄的緣起,以及他與超人、蝙蝠俠等夥伴如何拯救平行宇宙的精采冒險。改編自熱門電玩遊戲的《Kanon》,描述高中生相澤祐一因父母工作的關係,寄住在位於北國小鎮的表妹家,因此與在這裡遇到的五個少女之間發生的戀愛故事,電玩迷們可不要錯過哦!

科學‧新知」區推出英國BBC製播的《探索:地球驚奇》,結合讓人嘆為觀止的攝影技術與3D動畫模擬,帶觀眾了解地球如何演變為今日的模樣,以及這個藍色行星上令人嘆為觀止的奇妙生態。近來天災頻傳,怵目驚心的311日本大震更令人震驚地直接造成地軸偏移,國家地理頻道的《直擊311日本大浩劫》與《311日本地震大剖析》,就要帶你深入探討這場天災的各種面向。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