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五月,夏天也正式到來,而第一個重要節日當然就是端午節了,因此本週推出「五月五慶端陽」特輯,與大家共度佳節。《2011台南市國際龍舟錦標賽》是台南市升格後首度舉辦的龍舟賽,除了有賽事轉播,還有歌手演唱、藝文團體展演等,要讓觀眾感受台南人的熱情。而相隔不遠的"海港城"也有《2011高雄端午國際龍舟邀請賽》,邀請陳昇+新寶島康樂隊、與剛入圍金曲獎的林凡等人,展開一場百年端午嘉年華會。

首播」區有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主演的《求愛女王》,要告訴觀眾一個女追男現代愛情物語,看瘋狂女如何征服帥哥攝影記者的心。而經典名片改編的《幻世浮生》,是另一影后凱特溫斯蕾首度主演的美國影集,描述平凡餐廳女侍如何憑著自我努力力爭上游,最後成為餐飲大亨的故事,影迷切勿錯過!

體育‧運動」區,《NBA總冠軍戰》終於上場!由德國坦克Nowitzki領軍的小牛出戰本季最夯的LCD連線,看是小牛能再上演奇蹟?還是LCD能強勢摘冠?本週還有《統一獅vs.Lamigo桃猿》的割喉三連戰,統一在傷了陳鏞基的情況下,勢必推出老將許聖杰頂游擊大關,桃猿則傷兵陸續歸營,此消彼長,可說對統一相當不利,中華職棒球迷可得密切注意。

生活‧旅遊」首播《精品啤酒大師》,精釀啤酒大師兼啤酒廠老闆卡拉喬尼,與夥伴踏遍全球尋找新原料,探究古老釀酒法,不斷替啤酒增添創意,釀造風味獨特的啤酒。最懂吃的主持一哥曾國城在《至尊美食王》中,帶領最"犀利"搭檔小禎、李沛旭,介紹全台各地最優美食,還有料理達人PK、頂級食材與熱門美食大募集等精采內容,保證讓你看了食指大動!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