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有什麼都寫什麼都不奇怪的《TiVo輕生活》,在月前懷著忐忑的心情,只差沒去廟裡拜拜求保庇,隨著報名的表格一欄一欄的撰寫,並等待了一段時間,終於,5/24公布結果,我們順利通過初選囉!看看側邊那金光閃閃的入圍貼紙,一看到他就神清氣爽,上班不會睡著,考試還能拿100分呢!

本次依規定,我們揀選出的三篇文章,分別為「愛運動」的《輕鬆一下 NBA明星臉大搜祕登場!!》,「娛樂MP3」的《春風吹又生~一個拉一個的影集衍生劇!星際爭霸戰、CSI犯罪現場、重返犯罪現場...》以及《城市的唱遊--黃玠 TiVo獨家專訪!》。分屬三位不同編輯依照個人興趣和了解,用心撰寫而成,內容含括了NBA、美國影集、以及獨立音樂,可謂為包羅萬象呀!

當然這並不意味著只有這三篇文章最好,比賽畢竟是比賽,所以在揀選出的內容上會盡量迎合其需求,事實上,在電影評析和生活旅遊方面,本Blog著力頗深,也都是希望帶給各位讀者最真切的內容囉!

最後不免俗地還是要感謝各位讀者的支持,本Blog才能持續努力到現在,更感謝過去和現在曾貢獻過許多心力的編輯群們,無論你們現在是否還在小編身旁的辦公桌埋頭苦幹,或是已在他方追尋其他夢想,這個Blog永遠有你們的存在,就像血和肉一般無法分開!

最後的最後還是希望大家能一起集氣,祝願本Blog能夠進一步掄元囉!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