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從古至今,總是懷抱著飛上天空的偉大夢想,希望突破自然的界線,探索更多的可能。本週TiVo聚焦就為大家帶來『翱翔天際』,首先介紹的是史上首位獨自飛越大西洋的美國傳奇女飛行員-艾蜜莉亞艾哈特的電影《艾蜜莉亞:夢想起飛》,由兩屆奧斯卡影后希拉蕊史旺獨挑大樑。另外,曾榮獲奧斯卡最佳影片等六項提名的《型男飛行日誌》,描述一名資遣人力專家,因為職業關係,一直都在搭乘飛機當空中飛人的人生經歷。

首播」區《神鬼戰士》導演雷利史考特、影帝羅素克洛再度攜手合作的古裝鉅作《羅賓漢》,講的是傳奇英雄人物羅賓漢,行俠仗義的故事!另外由奧斯卡金獎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執導、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的《隔離島》,講述一聯邦執法官和他的新搭檔來到隔離島,調查一樁病患失蹤的案件,卻發生許多懸疑離奇的事!

連續劇」區經典韓劇翻拍,由楊謹華主演的《愛上女主播》,講述兩位女主角,為了成為新聞主播而互相競爭的故事。另外,由菅野美穗、玉木宏主演的最新日劇《魔女的復仇》,描寫因為冤獄而將靈魂賣給惡魔的女子,如何精心設下陷阱,展開復仇計畫。

生活‧旅遊」《義式美食輕鬆做》,介紹在澳洲定居的義大利移民,至今依舊保有完整的義大利飲食傳統,而他們也將分享他們的美食與文化!而由曾國城、小禎與李沛旭聯手主持的《至尊美食王》堪稱旗艦版美食綜藝節目,每集會邀請廚藝精湛的廚師進行料理Live秀,並介紹許多特殊或驚奇的料理。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