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來自洛杉磯的搖滾團體,由5個大男孩所組成。口中唱的是輕鬆情慾的美式情歌!歌詞中唱遍了對愛的渴望與愛的甜蜜,也唱進了廣大青少年的心中。在1997年出道至今,2002年發表了《珍 情歌》,2007發表《著魔嗎 久等了》,最近的一張則是2010的《愛不釋手》,3張大碟,其中當然不包括演唱會版本。不多也不少的唱片數量,反而讓大家更是一遍又一遍的聽著,進而朗朗上口。

最熟悉的莫過於ThisLove了,當年各大電視、電台、甚至大賣場,都一直強力播放。歌中敘述一對男女熊熊的烈愛,愛到讓人有窒息的感覺,MV中也請到主唱亞當李維的舊女友來客串,拍的真是火辣、煽情又大膽!

第二波主打She willbe loved,MV女主角又大有來頭了,這次請到約翰屈伏塔的夫人凱莉普瑞斯頓演出,講述愛上了女友的媽媽,是出於同情?出於關愛?出於保護?這次算是非常深層又不一樣的愛戀。

魔力紅進階版,除了第一張專輯成績理想外,之後陸續出了些精選、不插電系列,在這些魔力紅風潮餘波後,終於推出《著魔嗎 久等了》,也真是久等了,但是這張專輯表現卻沒有第一張出色!MV中找來雷哈娜客串,不過歌詞如出一轍的,又是求愛歌!

最新的一張,備受矚目的有Misery,翻譯是悲慘世界,說穿了就像是野蠻女友愛情關係,但是愛上了也就陷入了,無法自拔,就是愛、愛、愛!MV女主角俄羅斯超模Anne Vyalitsyna又是主唱亞當李維的女友了,好漂亮喔!

話說魔力紅他們音樂的辨識度很高,主唱也算是帥哥,前些陣子還拍了性感照,哇嗚!全世界的女生要陷入瘋狂了吧!想想那肌肉…不得不說,每首歌,亞當李維總是以專情、痴情的狀態現身,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女友卻是一直換耶!

如今他們即將來台開演唱會了,就在5/19南港展覽館,說實在的票早就被賣光了!要呼籲大家快去買票也是不可能的,只能說不要去購買來路不明的票券來保障自己的權益了!就讓我們一起進入搖滾之夜!這真是十年甚至二十年難得的機會阿!

以上圖片均來自網路

 文/Vicky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