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溫馨的五月,讓我們給為家庭辛苦付出的母親們掌聲鼓勵和一個擁抱。本週TiVo聚焦特別推出「媽媽,謝謝你」精選節目。首先推出《辣媽模特兒》,誰說當了媽媽就無法保持年輕美麗,看這些媽媽如何展現她們的自信風采。《旅行應援團-母親節》,讓節目帶著媽媽到處遊山玩水,順便計畫一趟小小的旅遊,消除一整年的疲勞。

「西洋電影」《蘇西的世界》被害少女看著家人因她的離去感到傷痛,也試著協助父親找到殺害她的兇手,但最後的結局卻是出乎意料。《魔法師的學徒》改編自1940年迪士尼推出的【幻想曲】,看尼可拉斯凱吉如何訓練一流的魔法師對抗黑暗勢力。

「連續劇」《尋骨線索》第六季,法醫人類學博士布蘭琪,將帶領她的團隊一同找出破案的關鍵。港劇《讀心神探》香港知名男星林保怡飾演從對方動作神態便能看穿其真實面的高級督察,讓我們一起找出兇手。

「卡通動畫」《航海王》全新一季又來了,魯夫一行人又會遇到什麼困難,是不是更接近海賊王的目標呢!讓我們出發尋找一個大秘寶吧。

「生活旅遊」《喇就放輕鬆》教你生活中的小常識,部落裡的小秘方,分享生活大小事。《浴佛大典》為慶祝釋迦牟尼佛的誕生,每年農曆4月8日各個寺廟都會舉行,並慶祝這值得開心的日子。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