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溫馨五月,TiVo週週好禮大方送 

辛勞的媽咪們工作、家事兩頭忙,

何時才可以好好看個電視輕鬆一下?

TiVo神奇的錄影功能,

讓媽咪們再也不會錯過喜愛的節目,想看就看真easy!

快來留言寫下媽媽最愛看的電視節目或頻道

就有機會抽中免費的 85度C下午茶券

 

活動網頁http://www.facebook.com/epgeditor?v=app_6009294086

 

活動辦法及贈品規則: 

活動時間:2011/5/3(二) – 2011/5/23(一)

活動內容:迎接溫馨五月。TiVo週週好禮大方送

快告訴TiVo「媽媽最愛的電視節目」,就有機會抽中下午茶套餐券!


活動辦法:

1. 在活動下方留言版寫下你的媽媽最愛看的電視節目或頻道,並寫下喜愛的原因(50字以內)

    範例1:《康熙來了》主持人妙語如珠,讓我每天好期待收看!

  範例2:看緯來日本台的連續劇是我家媽媽最好的舒壓方式,用TiVo先錄起來就不怕錯過囉!

2. 將活動訊息發布到自己的塗鴉牆上(新朋友請先按「讚」加入TiVo粉絲團)

3. 成功留言即可參加「當週抽獎」(欲參加第二、三週抽獎者需於當週重新參加票選)

 

活動獎項:

活動時間 獎項 數量
第一周(5/03-5/9) 85度C下午茶券$210 4名

第二周(5/10-5/16) 85度C下午茶券$210 4名

 第三周(5/17-5/23) 85度C下午茶券$210 4名

 

注意事項:

1. 每個帳號每週有一次抽獎資格,若欲參加第二週的抽獎需在第二週繼續參加票選,以此類推。惟每個帳號/相同住址限領取一次獎項;得獎人須先加入TiVo粉絲方具得獎資格。得獎名單將於2011/5/11、5/18、5/25(三)公佈於TiVo Facebook臉書塗鴉牆及TiVo官網中。

2.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與本活動者或得獎人亦不得因此異議。

3. TiVo秉持服務精神,將主動以E-mail與得獎人聯繫確認,為避免與中獎人聯繫不上造成權益受損,得獎者應於得獎名單公佈一週內主動聯繫辦理兌獎;若逾期仍未辦理兌獎事宜者,將視同自動放棄中獎權益,恕不補發。

4. 本活動獎項不得轉讓、轉換或折換現金。贈品寄送僅限台灣地區。

5. TiVo公司保留活動終止、變更及獎品內容調整之權利,若有任何變動,將同步於活動網站公告。

● 你必須成為TiVo輕生活的粉絲才可以參加抽獎
● 你必須完成活動要求的留言才可以參加活動。

 


迎接溫馨五月,TiVo週週好禮大方送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