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全球氣候異常與世界各地受到大自然反撲的狀況下,為響應4/22「世界地球日」,本週「TiVo聚焦」推出「關懷地球」,看看我們應該從何做起,可以讓地球變的更健康!

首先《全球首選綠住家》,介紹未來主流住宅形式,就連住家也可以變的很環保!《X大獎省油車大賽》,除了善加利用大眾運輸工具之外,駕駛省油車也是做好減碳的開始!而《天火》則是人類不顧環保理念持續破壞生態環境下,臭氧層終因耗損過度,出現一百哩寬破洞,人類將如何繼續生存?

西洋影院」,強檔首播《賞金戀人:Ex檔案》,賞金獵人傑瑞德巴特勒接到一項任務要追捕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但就在兩人你追我跑的過程中,這對怨偶卻發現兩人命在旦夕!在《偷天密碼》裡沒有誇張的鋼絲繩索與高科技儀器,單單靠者冷靜的頭腦與精密的計算,摩根費里曼與安東尼歐班德拉斯要如何竊取稀有的俄羅斯皇家彩蛋…。
 
音樂綜藝」推出新的談話性命理節目《非常好運》,由好久不見的曹蘭獨挑大樑,愛算命的她,也在節目中找來各領域專業的老師,替觀眾解惑並希望帶給大家好運氣!另外,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也堂堂進入第六屆!節目中將持續挖掘不可埋沒的音樂人才。

連續劇」部份,《仁醫2》又與日本同步播出了,除了原班人馬之外還加入了新血佐藤隆太與市村正親更增加了劇集的可看性!而《仁醫》裡的許多謎團也都將在《仁醫2》中解開,期待度滿分!台劇推出《我的完美男人》,男人的整型時代到來,變成大胖子的楊一展,要怎麼追回落跑新娘?看美女醫師天心如何把他打造成完美男人!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