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犀利人妻》的最終回,全台灣有數千萬的眼睛,緊盯著電視機上的小影幕,安真一句:「瑞凡,我再也回不去了」,瞬間收視標高到12.83 %,溫瑞凡望著謝安真的這一幕,百轉千迴的心情,怨自己咎由自取,卻又萬般不捨的眼神,足以讓溫昇豪大大有機會入圍今年的金鍾獎,更有可能一掃前兩次陪榜的窘況,一舉得獎,而剩下的關鍵,就只看到時入圍的競爭對手是誰了。

不論這部戲,最終的結局,或是整個劇本的安排走向,是否都能皆大歡喜,讓大家都滿意,但整個犀利話題,已經引起許多效應和回響,網路沸沸揚揚的討論不說,現在不論搭得上搭不上邊的,也都要來湊上一角...

民進黨總統後選人辯論會,小英說她要做自己,像謝安真一樣。

「犀利蔡英文做自己(余艾苔)(蘋果日報 2011.04.17)」

 

4/16晚上TVBS的2100週末開講,擅常東批西鬥的邱毅和一群政治名嘴們也溫暖了起來,大夥不分藍綠,團結一心論起週五結局的劇情,邱毅還憶起當年的離婚,感傷落淚,還有電火球蘇貞昌學藍天蔚的握手...

 

當然了,愛湊熱鬧的《全民最大黨》,早就玩了好幾回合的模仿秀,連溫昇豪都說阿Ken可以來當自己的替身…。

黎薇嗯 溫瑞帆 謝侒真

 

溫瑞帆 謝侒真 藍天尉


還有台南一所小學生的招生廣告,只能說這所學校,太潮了…

   

當然網路上流傳最廣的,有近50萬點閱次的就是外語片《帝國毀滅》情節改編的,一定也要看一下…。

犀利人妻之希特勒也看不下去

犀利人妻-查小三的搜尋引擎」,將手機的通話明細、或是將MSN或Skype上,和小三對話時經常使用的關鍵字,加以整合分析,小三就會現形。

 

「犀利人妻-查小三」網站還有旅遊業,《犀利》行程也不少,但就不知道在團費上到底能夠多犀利了。

 

在三立的網路shop買得到,授權的開發商品,吃了會增加高鈣的牛奶糖,還有3M系列組合,謝安真品質保證…


 

若在Yahoo拍賣,搜尋關鍵字,「犀利人妻」和「小三」,可以找到不少商品,有內衣、性感褲襪、吹風機,小三上衣和全頂的小三頭假髮,最好玩的是豹紋座墊,也要冠上「犀利人妻,小三都愛」,這就有點扯太遠了。

而最直接反應在產品銷售量上的,就是男女主角身上用的,謝安真開的車子「咪寶」,是福斯的PASSATCC,業績量增加三成,謝安真和藍天尉工作的福斯內湖展示中心,也成為熱門景點;而謝安真身上背的包包,被暱稱為「安真包」儘管要價兩萬,但依舊賣到全台斷貨。還有薇恩和瑞凡的CROWN的行李箱、紅色的小三鞋、瑞凡與安真位在新店的家,這些網路上的詢問度也超高;甚至連遠航復飛,也要牽上這個熱門話題。

「3年遠航復飛 空姐新服「小三鞋」(東森新聞2011. 4.18)」

而「回不去」的這句話,其實也不是謝安真的首創台詞。在文學界裡是張愛玲《半生緣》小說裡的一句經典;在體育界則是棒球名主播徐展元的招牌名句「這一球像是斷線風箏!脫韁野馬!變心女友回不來(去)了」。

  

至於音樂圈裡,張信哲的《回來》,由姚若龍作詞,陳小霞作曲,王繼康編曲,其中也有這麼一段。來點播這首謝安真的主題曲吧!

張信哲《回來》

我們在也回不去了,對不對。

 就算曾經幾乎擁有幸福的完美。

 你的心回不去了,對不對。

 你要的再也不是我能給。

 我們再也回不去了,對不對。

眼看就要讓滿心遺憾,為愛受罪。

你的心回不去了,對不對。

不能去怪誰,頂多只能掉眼淚。

  

《犀利人妻》下檔了~~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

《犀利人妻》The Fierce Wife小檔案

上映日期:台視2010.11.05每周五晚八點。三立 2010.11.06 每週六晚上十點半。共23集

製作人:王佩華

導演:徐輔軍

演員:溫昇豪、隋棠、宥勝、朱芯儀、阿寶(吳怡臻) 、迷你彬、蔡淑臻、席曼寧、小禎(胡盈禎) 、李沛旭、關勇、周嘉麗、潘麗麗、傅

片頭曲:五天幾年  作詞:吳向飛,作曲:曲世聰, 演唱:林凡

片尾曲:重傷  作詞:魯維孝,作曲:Adrian Fu, 演唱:林凡

插 曲:指望  作詞:潘協慶,作曲:潘協慶, 演唱:郁可唯

插 曲:我的心給了你  作詞:張洪量,作曲:張洪量, 演唱:郁可唯

插 曲:這樣愛你好可怕  作詞:林夕,作曲:GJ, 演唱:林凡

插 曲:暖心  作詞:劉子樂、厲曼婷,作曲:劉子樂 演唱:郁可唯

插 曲:眼淚流回去  作詞:吳向飛,作曲:曲世聰  演唱:林凡

廣告收入:三立與台視共1.4億元廣告費。平均收視:3.36%。最高收視:9.45%(最終回)。最高瞬間收視12.83%(最終回)。

賣出版權:共15個國家,還有大陸公司將購買原創劇本改編,估計為電視台賺近上千萬。

其他週邊:小說「犀利人妻養成計劃」,首刷五千本,每本260元,已有超過千張預售單,寫真書首批四千本,上市第一周立刻缺書,再追加五千本仍不夠應付。至於唱片原聲帶衝上五大音樂銷售排行榜第三名,手機鈴聲下載也擠入排行榜。林凡及郁可唯的「犀利女聲」演唱會,後勢看漲。林凡甚至與吳忠明、潘嘉麗在演唱會時推出KUSO版「犀利情人音樂劇」,三人不顧形象搞笑演出。也由於受到大家的喜愛,林凡及郁可唯更舉辦了「犀利女聲慶功演唱會」。即日起,每週一~五,三立頻道晚間八點重播。 未曝光的《犀利人妻養成計劃》! 4/23晚上9點 在三立都會台。

文/Yushu
圖片:網路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