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生活「電影情報站」本周將介紹多部即將上映的電影,有今年暑假第一檔超強鉅片!改編自經典漫畫的《雷神索爾》,改編自全球獲獎無數的重量級小說《林肯律師》的《下流正義》以及《巴黎拜金女》幕後原班人馬全新打造愛情詩篇《愛神來了怎知道》。另外改編自百萬暢銷小說的法國電影《最後12天的生命之旅》也將在本週登上大銀幕;還有感動催淚,由日本氣質女星竹內結子主演的《給妻子的1778個故事》也將流乾大家的眼淚。義大利電影《熟男,我愛你》正宗續集《愛妳衝婚頭》也是喜愛浪漫電影的觀眾一個絕佳的選擇。


《雷神索爾》

上映日期:2011-04-29
導演:肯尼斯布萊納
演員:克里斯漢斯沃、娜塔莉波曼、安東尼霍普金斯、蕾妮羅素

2011年暑假第一檔超強鉅片!!

所有英雄都是凡人 唯有他是「雷神」
勇氣成就不朽傳奇

派拉蒙影業暨漫威影業共同出品備受期待的漫畫超級英雄電影《雷神索爾》,該片史詩般的冒險故事發生在現今的地球以及阿斯嘉的奇幻世界。故事的中心人物是勇有強大神力的雷神索爾,但是他自大魯莽的行為掀起了一場古老的戰爭,他也因此被貶入凡間作為懲罰,被迫與人類一同生活。索爾必須學會如何成為一個真正的英雄,才能對抗來自神界的強大黑暗勢力。《雷神索爾》一片探討一個人的傳奇冒險,他從一個傲慢自大的神界王位繼承人被貶入凡間,他必須成為一名超級英雄才能登上王位。

派拉蒙影業暨漫威影業共同出品,漫威電影公司製作,肯尼斯布萊納作品,《雷神索爾》的主要演員包括克里斯漢斯沃(《星際爭霸戰》)、新科金獎影后娜塔莉波曼(《黑天鵝》)、湯姆希德斯頓(《集結風暴》)、史戴倫史柯斯嘉(《天使與魔鬼》)、凱特丹寧絲(《40處男》)、克拉克葛瑞格(《鋼鐵人2》)、柯姆佛爾(《超世紀戰警》)、雷史蒂文森(《B咖戰警》)、伊卓瑞斯艾巴(《敗者為王》)、潔咪亞歷山大(《愛情藥不藥》)、淺野忠信(《殺手阿一》)、賈許瓦達拉斯(《敢愛敢鬥》)、蕾妮羅素(《親戚麥計較》)以及安東尼霍普金斯(《狼嚎再起》)。

《雷神索爾》一片的導演是肯尼斯布萊納(《瑪麗雪萊之科學怪人》);編劇是艾希莉愛德華米勒與賽克史丹茲(《小鬼特務》)和唐潘恩(《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原創故事是邁可史崔克辛斯基(《陌生的孩子》)與馬克普羅塞維奇(《我是傳奇》);製片是凱文費吉(《鋼鐵人2》);執行製片是亞倫范恩(《鋼鐵人2》)、史丹李、大衛梅塞爾(《無敵浩克》)、派翠西魏契(《藝伎回憶錄》)以及路易斯狄索波西多(《鋼鐵人1、2》)。幕後工作人員包括攝影指導哈利斯贊巴盧可斯(《媽媽咪呀!》);美術指導鮑威爾契(《MIB星際戰警2》);剪接師保羅魯貝(《變形金剛》);服裝設計師亞莉珊卓拜恩(《伊莉莎白:輝煌年代》);共同製片克雷格凱爾以及薇多莉亞艾蘭蘇(《鋼鐵人》);音樂總監戴夫喬登(《變形金剛》);以及配樂師派屈克道伊(《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


《下流正義》
上映日期:2011-04-22
導演:布萊德費曼
演員:馬修麥康納、瑪莉莎湯美、雷恩菲利浦


改編自全球獲獎無數的重量級小說《林肯律師》電影《下流正義》(The Lincoln Lawyer)即將全台上映。目前全美票房已突破五千萬美金,火熱口碑持續延燒中

原著作者麥可康納利Michael Connelly大大稱讚《下流正義》不只忠於原著,選角的精細、演員的演技更讓整本小說活過來了,他說:『我覺得這部電影演員之間的化學作用會讓觀眾大吃一驚,我認為導演從很多年輕觀點來闡述一件事,這樣的作法會讓這部片很值得一看。很多的小說改編電影都會因為改編的不夠精確,而讓死忠書迷往往無法接受電影版,其中最常出現的是選角選的不對,但在這部電影中不會有這樣的問題。我是原著小說的作者麥可康納利,我覺得《下流正義》的改編、執導與演技都相當到位,書迷們絕對不會讓你們失望。』《下流正義》即將在本週五4月22日全台上映。

《下流正義》描述米奇海勒是一名洛杉磯刑事辯護律師(馬修麥康納 飾),向來在他的林肯房車後座操盤執業,因此獲得了「林肯律師」這個綽號。他常為法律食物鏈最底層的當事人打官司,從詐騙集團、酒駕肇事者到毒販,也因此常被警察、檢察官,甚至是自己的當事人瞧不起。

某天,他接到一筆幾年來最大的案件,這次他將為一名比佛利富家子辯護,當事人被控暴力毆打一名女子,而海勒相信這次他總算碰上一個可能真正清白的當事人,也認為他們將會輕易地在法庭上獲得勝訴。然而隨著一名調查員在調查此案的過程中遇害身亡,海勒漸漸發現,他想在當事人身上找到的清白,竟把他帶到了如火焰般純粹的邪惡面前。為了保住性命、全身而退,海勒必須使出渾身解數,操弄一個他不再信仰的體系。


《愛神來了怎知道》
上映日期:2011-04-22
導演:皮耶沙瓦多利(Pierre Salvadori)
演員:奧黛莉朵杜(Audrey Tautou)、娜坦麗貝葉(Nathalie Baye)


★《巴黎拜金女》幕後原班人馬全新打造愛情詩篇
★法國第一氣質女星奧黛莉朵杜浪漫鉅獻

法國氣質女星奧黛莉朵杜的最新愛情喜劇《愛神來了怎知道》終於即將在4月22日在台上映,片中奧黛莉為了讓失婚的媽媽開心起來,竟把男主角山米布亞拉寄給她的情書轉給媽媽,讓媽媽春心蕩漾,整個容光煥發!

《愛神來了怎知道》全片洋溢著清新浪漫氛圍,詼諧的情節也讓人驚喜萬分,奧黛莉朵杜雖清瘦卻有神,對於喜劇表現的拿捏得宜;娜坦麗貝葉從一開始的沮喪無生氣到收到情書後的神采飛揚,反差非常明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山米布亞拉將高學歷又老實到不行的水電工演得逸趣橫生,三位明星的演技加持再加上《巴黎拜金女》導演的搞笑功力,讓觀眾看整部片都能讓人快快樂樂的,想要欣賞一部幽默的電影請大家一定要進戲院觀賞喔!

本片描述一個美麗的春日早晨,艾蜜莉收到了一封文情並茂的匿名情書,本來她想要把信直接丟到垃圾桶,但是她突然想到了她媽媽在丈夫離開了他之後總是顯得很孤獨,於是她靈機一動把情書轉寄給媽媽,想不到這小小的動作卻大大擾亂了她和媽媽原本的平凡生活…


《最後12天的生命之旅》
上映日期:2011-04-22
導演:艾力克‧埃馬紐埃爾‧史密特(Eric Emmanuel Schmitt)
演員:蜜雪兒拉何琪(Michele Laroque)、麥斯馮西度(Max von Sydow)


改編自百萬暢銷作品 《最後12天的生命之旅》登上大銀幕

知名作家史密特集編導於一身 將生死題材調製成雞尾酒
榮登法國年度最暢銷作品、熱賣全球超過一百萬冊的法國知名小說《最後12天的生命之旅》(Oscar et la dame rose),4月22日即將在台上映!小說用幽默的筆調談述死亡的題材,深受全世界讀者喜愛,陸續被翻譯成超過20多種語言,在法國被選為「改變了生活態度」的刊物之一。並且題材還因此改編成為舞台劇,於超過35個以上的國家演出,其中也包含了台灣與香港!

《最後12天的生命之旅》以小說、舞台劇的形式,襲捲全世界!寫出《陪我走到世界盡頭》等多部暢銷作品的小說家/劇作家艾力克‧埃馬紐埃爾‧史密特(Eric Emmanuel Schmitt)「寫而優則導」,二度執起導演筒,要將原著的魅力再次推上大銀幕!

《最後12天的生命之旅》以幽默的方式看待死亡,在史密特忠於自己原著精神下,加入奇幻的戲劇元素,又笑又淚的觀影過程還能得到無限啟發,不管是文學相關人士或是疾病、生死題材所關注的人士,都極力讚揚!

電影劇情描述10歲癌症病童奧斯卡,面對一群不知如何與他一起正視死亡的大人們,顯得憤怒,直到玫瑰女士(凱薩獎二度得主 蜜雪兒拉何琪 飾演)出現。玫瑰女士對著奧斯卡罵粗話、開玩笑,他們就像正常人一般地相處,用幽默看待所有病症。玫瑰女士教導奧斯卡用想像力,將一天視為十年。於是奧斯卡從出生、經歷了可以講道理的十歲、談戀愛的青春期,又步入適婚年齡、中年危機…直到無法動彈的100歲,奧斯卡生命中的最後12天,就像活了120年那麼精彩!


《愛妳衝婚頭》
上映日期:2011-04-29
導演:費德瑞可莫恰(Federico Moccia)
演員:雷歐波瓦(Raoul Bova)、蜜琪拉廣托希歐奇(Michela Quattrociocche)


★義大利票房奇蹟《熟男,我愛你》續集
★暢銷作家導演 費德瑞可莫恰 再創佳績,票房突破台幣4億700萬

《熟男,我愛你》作家導演費德瑞可莫恰自編自導的最新作品,《托斯卡尼艷陽下》雷歐波瓦主演。年屆40的艾力斯和剛邁入20歲的莉姬已經交往三年,即將要修成正果,步入紅毯。莉姬永遠記得在燈塔上,艾力斯誓言會愛她一輩子的約定;儘管在街上兩人時常被誤認為父女,艾力斯仍然非常堅決要取莉姬為妻。

然而,婚姻非兒戲,隨著大喜日子將近,雙方的親友也因此擦撞出令人哭笑不得的鬧劇,讓原本一直沉浸於即將結婚喜悅的莉姬,心中產生許多疑慮,她質疑自己是否要在年紀輕輕就嫁做人婦,也害怕踏入婚姻的墳墓,就會喪失許多自主性。沒想到就在此時,誘惑也向莉姬招手,她便作了一個讓人無法接受的決定,就是要退婚!這個可怕的消息,意外地為兩人的愛情製造出更多瘋狂且逗趣的發展…。

以上資訊提供:CatchPlay、UIP、佳映、天馬行空數位、威視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