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電影三大獎之一的香港電影金像獎,即將於4月17日頒獎,本週「TiVo聚焦」幫您蒐羅了各個入圍影片,一同參與這項年度盛事。

與2009《證人》同班底的《線人》,由張家輝和謝霆鋒兩人再度攜手合作,共同角逐本屆影帝的倆人,將擦出精采的火花。香港資深演員泰迪羅賓以《打擂台》復出影壇,隨即入圍最佳男配角,喜歡他的影迷千萬不要錯過了他的精采演出。

西洋電影」也不遑多讓。珊卓布拉克封后之作《攻其不備》,由真實故事改編,跨越種族和內心的藩籬,成就一段無私的生命關懷。由小說改編的《獵殺幽靈寫手》,描述專門幫人代筆捉刀的伊旺麥奎格,幫前首相撰寫回憶錄的同時,卻捲入一樁政治風暴

連續劇」部份,帶起「小三現象」的《犀利人妻》將邁入結局,安真會違背觀眾的期待,和瑞凡重修舊好嗎?《命中注定我愛你》三部曲之二《醉後決定愛上你》,由張孝全、楊丞琳主演,上演一段酒後誤事的愛情故事。

生活旅遊」推出了英國實境秀節目《超級保姆》,幼教專家喬福斯特將教你如何運用一些小技巧,讓家裡的小寶貝與你溝通無阻。《食在苦差事》中,主持人亞當傑特勒將前進鮮為人知的食品界,為大家解惑揭秘。

卡通動畫」則有《北斗之拳劇場版-羅王傳激鬥之章》,拳四郎和羅王終將正面對決,這場北斗宿命的死鬥將如何收場呢?由漫畫改編的《武裝鍊金》,是《神劍闖江湖》作者和月伸宏的最新作品,展開一場鍊金術的激烈對決。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