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小媽媽

最近開始有了新嗜好,那就是從影集和連續劇裡找出好用的人生大道理!

2011.04.15  星期五《犀利人妻》台視頻道 精采完結篇 圖片/網路

起因是老公最近新買了一台TiVo數位錄放影機, 挺貴的,所以得趕在7天購買鑑賞期內搞清楚到底好用不好用。本來很少看連續劇的我開始用全影集錄影功能,錄了最近話題很夯的《犀利人妻》還有有空就看沒空就拉倒的美國影集《CSI犯罪現場》、《宅男特務》…等。 這才發現原來連續劇裡也是可以學到很多大道理的,像是如何防止小三的鯨吞蠶食撇步,還有如何透過蛛絲馬跡來搞清楚到底是誰把餐桌搞的一團糟又不收拾,連最近重播的TVB《宮心計》也讓我領會到,善良無價,但是防人的招數還是得多學兩招才好保命...。

最近迷上幫小孩錄好整集的迪士尼頻道節目,打算拿來當作威脅與獎勵她好好做功課的籌碼,沒想到小孩還特別吃這一套,真是應該到臉書上給TiVo幾個讚才是。

有了這一台好用的錄放影機, 我們家的電視開始變的有意義了!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