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三白說:余憶童稚時,能張目對日,明察秋毫。那你小時候的記憶又有哪些呢?本週的「兒時記趣」挑出陪伴6、7年級生長大的懷舊卡通,緬懷那逝去的年少。

改編自手塚治虫作品的《原子小金剛》,帶著原著的精神和嶄新的繪圖,用全新的姿態和老朋友們見面。丁小雨又回來嚕!鳥山明作品《新怪博士與機器娃娃》,且看這回企鵝村又將發生哪些爆笑事件!

西洋影院」為您送上同名小說改編的《超異能部隊》,看喬治克隆尼如何用眼神瞪死一隻羊,並敘述一場荒謬的鬧劇。丹佐華盛頓主演的《奪天書》,則描繪了世界大戰後,能為文明帶來救贖的,只剩下信仰。

連續劇」有話題不斷的《醉後決定愛上你》,主打台灣首齣文創偶像劇,結合音樂和設計元素,帶給台灣觀眾感官新體驗。偶像劇女王回來了!在大陸劇《春光燦爛豬九妹》中,陳喬恩將化身豬八戒,阻擋魔界入侵。

音樂綜藝」部分,公視和八大首次合作的《台灣紅歌一百年》,由林慧萍、許常德搭檔主持,帶觀眾回味台灣的經典歌曲。Channel V再度推出韓國綜藝《100分滿分》,讓偶像藝人再次受訓,朝向最完美的大明星邁進。

科學新知」則推出了《空難事件簿》,調查一連串空難事件,揭發事發過程和原因。《環保船探險之旅》,則由一艘用一萬兩千多個寶特瓶打造而成的船隻展開旅程,藉此宣揚環保的意念。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